EPOS 荣获 Frost & Sullivan 2021年全球竞争策略领导奖

2021年6月29日基于最近的全球专业耳机市场分析, 优质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公司EPOS(音珀)荣获Frost & Sullivan 2021年全球竞争策略领导奖(2021 Global Competitive Strategy Leadership Award)。

EPOS通过持续创新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迅速积累了卓越的企业信誉,能够应对快速变化的客户要求。

丹麦哥本哈根 – 2021年6月29日 — 基于最近的全球专业耳机市场分析, 优质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公司EPOS(音珀)荣获Frost & Sullivan 2021年全球竞争策略领导奖(2021 Global Competitive Strategy Leadership Award)。

EPOS成立于2019年,它的前身是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和Demant A/S 集团建立的合资企业。EPOS 秉承其战略发展和专业知识,现已完全适应了它的新身份。 在整个过渡过程中,EPOS不断将专业音频产品引入市场,并与技术巨头公司(例如亚马逊、微软和Zoom)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这个奖项表彰EPOS对未来的专注、对市场平均水准的超越、并成长为一家强大的全球性工业企业的成就。

“EPOS并没有因为合资企业的拆分而失去增长势头和入市的时机,反而发展得更加强大,”ICT工业主管Mohamed Alaa Saayed说。“合资企业拆分发生在新冠疫情期间,这对我们形成了很多新的挑战。 EPOS不仅推出了各种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而且高效应对客户需求,很好地应对了这些挑战。 结果,EPOS成为了企业和游戏玩家高端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军供应商。”

EPOS还丰富了其产品线,推出了新的终端品类、产品型号和产品增强功能。EPOS针对于当今智能办公室所发布的高端产品包括:采用了AI技术的头戴式ADAPT 660蓝牙UC耳机、ADAPT 100 和 200 UC 系列 (搭载EPOS Voice™ 技术和降噪麦克风的高品质耳机); 智能视频一体机EXPAND Vision 3T等 此外,EPOS扩展了Microsoft Teams认证耳机,推出了新的游戏耳机,宣布与不同的技术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发布了EPOS Connect App(固件更新和音频控制的软件应用)。

EPOS提供的解决方案有着卓越的音频质量和专业降噪技术,其产品设计和风格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耐用性、通过不同连接方案来实现设备集成等方面优势,为其带来了良好的信誉。 自2019年以来,这家新成立的公司秉承Demant超过115年的优质音频技术经验,创立了新的子公司、推出了ERP和CRM系统、新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现了整体应对市场条件变化的能力。

“EPOS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还有用于客户支持、咨询和解决问题的多种工具,” Saayed说。 “公司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灵活应对市场需求、频繁推出新的产品,强化了其一流创新公司的地位。”

Frost & Sullivan每年会颁奖项给利用其竞争情报成功执行其商业策略、带来更大市场份额、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定位和赢得客户满意度的公司。

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大奖表彰的是在地区性和全球性市场中展现了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性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和一流表现的公司。 行业分析师 通过详尽采访、分析及广泛的二次研究比较市场参与者、衡量公司表现,识别业内最佳实践。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29

17: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