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Cisco Plus即服务战略,赋能客户灵活的消费模式

为了帮助客户在云优先的世界中加速其数字化步伐,提高敏捷性,实现互联、安全和自动化,近日思科发布Cisco Plus,作为公司独树一帜的“即服务”战略,为客户带来新的灵活消费模式。

• 思科计划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新网络即服务(NaaS)解决方案,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敏捷性和更广的规模,为客户带来简捷IT和灵活的采购体验。

• 思科还计划推出以SASE为基础的即服务产品,并嵌入思科SD-WAN与思科安全解决方案。

• 现在,思科Cisco Plus可以支持客户在数据中心网络、计算和存储等方面采用灵活的消费模式。未来,大部分思科Cisco Plus产品也将以即服务形式呈现。

Cisco Plus:思科,让你拥有更多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思科正在改变其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战略。Cisco Plus 将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计算、存储、应用程序和可视性解决方案,提供易于消费、易于使用和无与伦比的统一订购。

Cisco Plus将推动网络即服务 (NaaS): 网络即服务是一种云模式,使客户能够轻松操作和维护他们期望从网络获得的结果,而无需拥有、构建和维护自己的基础设施。随着 IT 团队努力以更低的复杂性为不断增长的远程和移动员工提供一致、安全的访问,NaaS 模型能够带来IT团队所需的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从而更好地保护和连接跨混合工作场所的人。该解决方案将提供:

• 可以无缝、安全地接入应用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入口

• 灵活的交付模式,包括按使用量付费或按需付费选项

• 从客户、应用到互联网提供商等端到端的可见性

• 统一的策略引擎确保有资格的用户获得访问权限

• 无处不在的安全保护,而不仅是特定点的安全防护

• 通过实时分析提供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驱动的洞察,帮助客户跟踪成本和性能

• 能够跨整个技术堆栈的API可扩展性

• 提供额外价值并快速响应服务的合作伙伴

NaaS的推出将首先关注基于云的即服务解决方案,即思科安全接入边缘(SASE)。如今,新近上市的思科Cisco SASE可以支持客户轻松地采用未来服务,保护自己的投资。思科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限定版NaaS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跨越不同环境(访问、广域网和云域)的统一网络、安全和可见性服务。

思科高级副总裁兼企业网与云业务总经理Todd Nightingale表示:“我相信,每个企业都将从简化而强大的技术中获益。如果企业希望轻松转型为云运营模式,那么网络即服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思科正在通过Cisco Plus引领行业潮流,我们携手合作伙伴,以更简单、更灵活的方式提供大部分的技术产品,譬如云驱动、云交付、云管理等形式。”

思科Cisco Plus 混合云

思科Cisco Plus 混合云解决方案即服务将于2021年中上市,包括思科数据中心计算、网络和存储产品组合以及第三方存储和软件,连接本地、边缘和公有云。结合思科客户体验(Cisco Customer Experience (CX))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该解决方案将采用灵活的消费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套生命周期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进行相应的规划、设计和安装。思科Cisco Plus 混合云提供灵活的支付选择,能够在14天内完成订单交付,以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初期即服务产品的限定版将首先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荷兰、英国和美国上市。

基于思科CX Cloud的Cisco Plus Experience

今年晚些时候,思科Cisco Plus Experience将帮助即服务客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与思科进行互动。这是基于思科CX Cloud的自助交互端口,让客户与合作伙伴了解、购买思科的即服务产品组合,并跟踪产品的使用情况。该功能将以直观的界面为客户展示思科与合作伙伴的服务目录。

秉持以合作伙伴为先

思科Cisco Plus将通过现有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帮助更多客户获取所需。思科与合作伙伴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共同提供超过2,300个服务产品。在思科Cisco Plus的落地方面,思科金牌供应商合作伙伴将发挥关键作用,同时加速其即服务业务的发展。同时,其他合作伙伴不仅帮助思科进行产品销售,还一同打造卓越的思科体验,他们也将从中获得成功。

业界反响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随着企业加深数字化转型战略,他们更加倾向通过灵活消费模式来采购和管理IT、云和网络基础设施。这些“即服务”部署选项提供了企业亟需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协助他们进一步简化网络部署,并保证持续运营。思科通过Cisco Plus过渡至即服务模式,这表明了思科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可预测成本、如云一般的敏捷性以及卓越的安全性。”

Conscia首席技术官办公室解决方案总监Jeffrey den Oudste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随着思科Cisco Plus的发布,我们的合作伙伴思科将正式进入即服务时代,这将推动我们朝着IT即服务方向转型。”

Insight云与数据中心转型首席架构师Juan Orlandini表示:“人们一直在探索如何采购和运营IT基础设施。思科Cisco Plus能够适用于云运营模式,大多数思科产品可以支持思科Cisco Plus,这帮助我们进一步向云运营模式的转型,满足我们客户的期待。基于思科Cisco Plus,企业能够以云的方式运营和消费基础设施,从而实现真正的混合多云。”

Presidio首席技术官Vinu Thomas表示:“很久以前,我们就预见了这种转变。我们的客户需求十分明确,他们希望通过基于消费的财务模型来获取可靠的、同类最佳的基础设施。思科Cisco Plus发布后,Presidio将携手思科共同满足此类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2

16: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