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E机构负责人、国际互连网协会(ISOC)理事江崎浩致辞 原创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火热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将聚焦更多热门技术领域,吸引更多国际组织、产业权威专家,通过1次测试活动、1场颁奖典礼、2场全体大会、7场专题峰会及数十场Workshop。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火热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将聚焦更多热门技术领域,吸引更多国际组织、产业权威专家,通过1次测试活动、1场颁奖典礼、2场全体大会、7场专题峰会及数十场Workshop,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络技术盛宴。

WIDE机构负责人、国际互连网协会(ISOC)理事江崎浩致辞

WIDE机构负责人、国际互连网协会(ISOC)理事江崎浩

在大会上,WIDE机构负责人、国际互连网协会(ISOC)理事江崎浩发表致辞,以下为江崎浩现场致辞实录:
    
江崎浩:感谢对我的介绍,我非常的荣幸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也非常的恭喜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的召开,实际上我也是第一次来到南京,我是来自于日本的,在过去的话我们有很长的历史,所以在现在的话我希望能够与南京有很成功的合作,能够在未来全球网络技术方面有很成功的合作,正如我刚才所说的一样,我们所有的人都认为全球都应该分享一个开放性的网络,以此来联系每一个人。

我们也一样以来都在思考网络的这种方法它的分布的方法和协作的方法,这是非常重要的。然后我也相信南京将会是一个全球网络的中心,无论是学术还是行业,还是政治方面都会成为全球的中心之一。我在这个行业已经深耕了25年。首先是北京的物联网,我们是在2008年的时候在北京的奥运会上物联网方面有所合作,然后我们也在智慧城市方面有很多的合作,那接下来的话,我们将会在互联网的革命方面有所合作,也就是说我们要实现一个以物联网为基础的一个共享经济,我相信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成功的愿景,更重要的就是要与各位的合作,而不是单个国家单打独斗,而不是一个城市单独行动,我们所有人必须要携起手来,我相信这一次的大会将会为我们提供一个很成功的平台,让我们分享经验,分享未来的愿景,以此让我们实现一个非常伟大的未来的网络,谢谢。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4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