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始人、2012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Louis Pouzin致辞 原创

在大会上,互联网创始人、2012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87岁高龄的Louis Pouzin来到现场,并为大会致辞。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火热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将聚焦更多热门技术领域,吸引更多国际组织、产业权威专家,通过1次测试活动、1场颁奖典礼、2场全体大会、7场专题峰会及数十场Workshop,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络技术盛宴。

互联网创始人、2012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Louis Pouzin致辞

互联网创始人、2012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Louis Pouzin

在大会上,互联网创始人、2012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87岁高龄的Louis Pouzin来到现场,并为大会致辞。

以下为Louis Pouzin现场致辞实录:

Louis Pouzin: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大家可以从我的声音听得出来我这个嗓子好像有一点着凉了,我希望大家今天能够有一个完美的日程,我今天下午也有一个发言希望有一点作用,我自己一个职业生涯,也是能够在因特网出生之前几个先驱者之一。进展这个步伐有时快有时候慢,我相信有些国家比方说像中国我们就会更多一些考量,并且能够做出这样一个决策,可能有的时候在网络当中发展不要求太快,有的时候可能会进入死胡同。

之前我从来没有来过南京,但是我也会是和其他几位同时成立因特网,从因特网本身来讲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一方面来讲我们知道南京是一个历史的古都也非常多的文化,非常灿烂,非常有幸能够来到南京这座城市,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南京能够看到有更多的机会去看到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现在我们也有一个很好工业化的过程,我们非常有趣,因为工业现在已经不再是过去那种工业的概念,它不是简单的大设备然后有很多的轰鸣的生产声,更多是人工智能化的生产,大家能够与共通的方式进行生产,我相信在中国尤其做得非常成功。通过由我们的高素质人才,他们能够互相交流一些想法,互相能够取长补短,我相信才是能够最好一种方式来去不断推动我们行业的发展,最终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4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