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 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www.theGNTC.com)将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议题涉及IPv6、5G、SDN、NFV、云、物联网与边缘计算等20多个热门技术方向。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 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www.theGNTC.com)将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议题涉及IPv6、5G、SDN、NFV、云、物联网与边缘计算等20多个热门技术方向,将通过2场全体大会、7场专题峰会、10场Workshop及Tutorial、1场颁奖典礼,共计200多场主题演讲,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络技术盛宴。

高规格:150+顶尖专家齐聚南京

本届GNTC嘉宾规格空前强大,包括互联网创始人Louis Pouzin、互联网之父Vint Cerf、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美国工程院院士Nick McKown、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MEF主席Nan Chen、ONF副主席Aseem Parikh、Linux基金会运营副总裁Phil Robb、Facebook总监Omar Baldonado、中国信通院科技委主任蒋林涛、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副院长陈运清、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唐雄燕、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技术研究所所长段晓东、PCCW(电讯盈科)副总裁Shahar Steiff、腾讯云网络产品研发负责人周显平等超150位海内外顶尖“大咖”均将莅临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新颖前沿的干货分享。

全产业:50+机构、企业共同参与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得到了产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上,包括阿里云、H3C、华为、Dell EMC、英特尔、IP Infusion、Ixia 、联想、锐捷、中兴、神州数码、Marvell等众多企业将全面参与GNTC,通过主题演讲及展览展示等方式,在大会上分享其解决方案及产业部署。

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协会、APNIC(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Linux基金会、ONF(开放网络基金会)、MEF(城域以太网论坛)、P4语言联盟等国内外组织机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AT&T、西班牙电信、NTT Docomo、PCCW等全球运营商,Facebook、LinkedIn、AWS、微软、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也将全面参与,通过深化交流合作,全面推进全球网络技术不断向前。

强规模:2000+报名观众现场交流

正因大会嘉宾、议题及内容均极具看点,GNTC自启动伊始便在业界引发强烈关注。截至目前,大会报名观众已近2000人,涵盖运营商、政府机构、设备商、用户单位等产业链各个环节,且大部分参会者为技术工程师或具有同行业技术背景者,有些为公司技术和市场决策者,也有一些对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宝贵的行业资讯和分析。

以下为“GNTC 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拟定日程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开幕在即

目前,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报名仍在进行中,访问大会官网www.theGNTC.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theGNTC”即可成功报名。同时,登陆官网可查询大会具体日程及嘉宾信息,GNTC大会等你参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2

15: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