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南宁站盛大揭幕

以“融创新·纳智慧”为主题的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南宁站于今日盛大揭幕。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08日 综合消息:以“融创新·纳智慧”为主题的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南宁站于今日盛大揭幕。本次巡展全面展示了思科在各领域的前沿洞察、技术创新与解决方案,涵盖全数字化网络架构、智能网络、新一代超融合应用场景、数据中心创新架构、2018网络安全威胁及对策,同时分享了思科深耕中国区域市场的渠道计划。借助此次活动,思科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畅谈科技趋势、细数热点议题、共享创新体验,深入探讨如何充分挖掘全数字化转型的无限潜力,共塑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全数字化引擎。

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南宁站盛大揭幕

大会主会场座无虚席

新一代技术浪潮推动全数字化转型从广度扩展迈向纵深发展,同时促使各行业的企业纷纷将全数字化视为战略重点并加快转型步伐。如今,全数字化转型正处于关键时期,全数字化为企业的业务、产品和客户服务所带来的综合价值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裂变。思科作为全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致力于通过整合多技术领域的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全数字化业务提供安全、智能的平台,以不懈的创新持续地创造更高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思科于2018年1月发布了第二轮基于意图的网络创新,推出了涵盖整个网络产品组合的强大保障产品,包括思科网络保障引擎、思科DNA中心状态感知模块、全新的思科Meraki无线健康性分析,从而进一步推进其为全数字化业务重塑网络的战略。

在本次活动中,思科聚焦于不同区域企业的全数字化发展需求,与南宁当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深入介绍了包括思科全数字化网络架构(DNA)、思科远程智能管理企业网络解决方案Meraki、思科高性价比交换机Catalyst 2960-L及思科领先的堆叠式企业网络交换机Catalyst9300、拥有业界领先的无线性能的思科Aironet 1815i系列接入点、思科智能协作WebEx Room Kit等在内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展示了思科如何通过全球领先科技帮助客户借助IT创新将业务意图更高效地转化为业务成果,全面拥抱全数字化转型。

思科Meraki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本次巡展的亮点之一,吸引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和广泛热议。2018年4月13日,思科Meraki正式落地中国,并同时发布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定制的软件产品和多款硬件产品。思科Meraki提供包括无线、交换和路由产品在内的全线解决方案,而所有产品都是通过一个简易、智能、并基于Web的控制面板进行管理。思科Meraki技术的核心理念是通过强调高效使用有限的IT资源来实现简单易用、智能高效管理的目的,以帮助客户适应多元且复杂的网络环境。思科Meraki为中国市场单独开发的专用软件中国版控制面板,以及思科Meraki的无线接入点、交换机以及路由器系列产品,能够以极致性能满足中国客户业务特定应用的需求。

此外,思科业界领先的协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在此次巡展盛装亮相。作为全球协作市场领导者,思科在2018年4月通过整合Spark和Webex的强大功能,推出全新的思科Webex平台,以帮助客户创造更直观的工作方式,提高员工参与度,实现人性化的团队合作,适应虚拟化团队的运作模式,提升工作场所的现代化。思科在全球安全市场同样占据着不可动摇的领先位置:面对日益升级的勒索软件威胁、不断增长的加密流量规模,思科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应用到安全领域,打造深度学习感知、智能协作的创新安全架构,为客户提供真正有效的安全。

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南宁站盛大揭幕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商业及跨国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倪殿令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商业及跨国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倪殿令表示:“席卷全球的全数字化转型推动了各大行业商业模式的深刻变革,而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承载着全数字化机遇所赋予的全新机遇和无限可能。思科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正在通过重新打造基于意图的网络、赋能多云世界、释放数据价值、丰富员工和客户体验、提供无处不在的安全,以集成技术优势和全球卓越实践助力中国客户在极速变化的市场中攫取先机、布局谋势。同时,思科也将继续携手广大本土合作伙伴,聚合生态力量,激发协同创新,帮助客户以领航者的姿态开创全数字化新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8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