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创天下,世界皆互联”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全国巡展即将盛大启幕

近期,中国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宣布主题为“和信创天下,世界皆互联”的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全国巡展即将于六月盛大启幕,首站将定于6月12日在福州正式启动。

近期,中国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宣布主题为“和信创天下,世界皆互联”的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全国巡展即将于六月盛大启幕,首站将定于6月12日在福州正式启动。此次巡展活动是和信创天为打造国产虚拟化云计算领军品牌,加速全国市场战略布局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活动计划用2个月的时间走进福州、南昌、西安、南京、武汉等11个城市,围绕各行各业用户对于终端管理日益激增的实际需求,共同探讨云计算时代新形势下各企业与机构如何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重塑行业竞争力。

“和信创天下,世界皆互联”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全国巡展即将盛大启幕

云计算时代,各种终端源源不断地接入企业的数据中心,终端已经成为云的入口。随着数量及规模的快速增长,终端的的管理、数据安全、运维都成为企业上云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信下一代云桌面是国内首家完成“三V一体”架构的云桌面产品,它融合了VOI、VDI、IDV三种架构优势,实现了前后端混合计算,能够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大规模终端管理的难题。

目前用户上云的节奏正在加速,特别是在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推动下,企业一方面通过云技术增强了自身计算、数据存储以及智能应用能力;另一方面,利用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又可以实现以较低的成本,快速提升效率并保证业务连续性。

2018年的国内“云桌面”市场已然呈现出全面爆发的趋势。据赛迪顾问的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中国云桌面市场保持快速平稳增长,2017年的增长率达到22.8%,销售总额为22.4亿元。基于云桌面技术的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已成为各行各业IT信息化建设的新常态。

目前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已成功部署在政府、军队、金融、教育、医疗、电力等行业客户,终端覆盖达到20万台。这个流火的盛夏,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热浪来袭!作为本次全国巡展活动的首站,和信下一代云桌面产品、技术、服务等诸多领域的创新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与案例将率先在福州揭晓。现场互动、最佳实践分享等重磅环节即将呈现,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6

17: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