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移动门户平台 5.0 版本重磅发布

NQSky AppNest+ 企业移动门户集企业通知、IM、邮件、云盘、音视频会议等多种能力于一体,并可方便快捷的集成企业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实现企业所有应用和业务的统一呈现及管理,可以打造移动时代最强的一站式办公协同解决方案。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21日 综合消息: 近日,启迪国信打造的 NQSky AppNest+ 移动门户平台 5.0 版本重磅发布。据悉,NQSky AppNest+ 企业移动门户集企业通知、IM、邮件、云盘、音视频会议等多种能力于一体,并可方便快捷的集成企业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实现企业所有应用和业务的统一呈现及管理,可以打造移动时代最强的一站式办公协同解决方案。

启迪国信移动门户平台 5.0 版本重磅发布

NQSky AppNest+ 移动门户平台是启迪国信打造的企业移动信息化利器。通过门户的形式,将原有的业务应用进行整合,实现所有业务流程的统一呈现和统一流转,打通企业的信息孤岛,构建高效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其主要特性如下:

统一门户、 统一入口

AppNest+ 可方便快捷的与企业原有的应用进行整合,并支持单点登录。通过一个应用和一套用户密码,即可实现所有应用的统一登录和认证。AppNest+ 整合企业通知和业务消息,统一呈现。支持待办消息已读未读标识显示,快速一键已读。点击待办事项,可无缝跳转到应用处理界面,无需再次输入账号及密码。

办公协同

AppNest+ 提供强大的办公协同组件,包括企业 IM、安全邮件、企业云盘、日程、会议预约等等,实现企业业务流程的快速流转,提升办公效率。企业 IM 提供类似微信的操作体验,员工可以快速上手。聊天信息及文件存储在企业自有的服务器或企业私有云上,安全可控。并支持与企业云盘互通,文件永不过期。聊天界面可配置水印信息,确保任何截屏信息都有据可查。

启迪国信移动门户平台 5.0 版本重磅发布

安全管控

数据加密传输,界面可配置水印,提供消息审计功能,保障信息安全。同时,可集成业内领先的 NQSky UEM SDK,实现对设备、应用、数据的全方位管理。

同事圈 、企业订阅号

针对企业人文关怀和员工社交需求,AppNest+ 还提供了同事圈和企业订阅号的功能。同事圈立足公司,面向同事,以共同兴趣话题为基础,发表心声,共同交流。将工作与私人生活分开,让员工在不同的场景下自由展示。

企业订阅号,提供多图文式消息,让企业通知通告,最新资讯有效传达。员工可以选择订阅感兴趣的内容,打造企业与员工沟通的桥梁,并保障信息的安全。

启迪国信产品经理谢美田表示,“NQSky AppNest+ 移动门户平台强大的消息呈现及流程处理能力,丰富的办公协同组件,以及人性化的企业关怀和员工社交功能,能够全面提升企业办公效率,增强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促进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为打造数字化企业及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1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