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粲风猋竖』:第一线集团新春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3月15日,第一线集团在北京雅辰悦居酒店召开题为『粲风猋竖』的新春媒体见面会,第一线集团网络业务总裁尹毅强、第一线集团市场总监陈佩珊以及20余家行业媒体齐聚现场。

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9日 综合消息: 3月15日,第一线集团在北京雅辰悦居酒店召开题为『粲风猋竖』的新春媒体见面会,第一线集团网络业务总裁尹毅强、第一线集团市场总监陈佩珊以及20余家行业媒体齐聚现场。

QQ截图20180316145620

对于本次活动的主题,尹毅强表示,『粲风猋竖』对内象征集团在『凤鸣岐山』后,全体同仁上下一心,面临科技发展的浪潮,应对知识经济的挑战,会是劲风疾起,出现新局面的一年。对外,则体现了集团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念,并肩拼搏,业绩勇攀高峰。

2017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我国高速宽带和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增长,第一线集团作为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也保持着高速的增长。2017年,第一线集团年收入更增长了近17%,保持着7年以来的两位数的增长,纯利及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分别增长19%及20%,均创集团创业以来的新高。

展望2018年,第一线集团将针对便捷多点市场,构建SDWan解决方案。另外于美国硅谷及德国法兰克福新増两个网络节点,完善环球布局。为配合国家国策发展,第一线集团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跨境网络建设,此外,集团将继续强化国际互动,构建高水平及性价比高的网络。


 

来源:IDC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19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