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MPLS及SD-WAN混合网络解决方案 荣获“2021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铜奖

第一线行政总裁曾家宝表示:“我们很荣幸凭借高质量的网络及技术管理能力获得2021年度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在现今社会和技术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保持业务连续性对于企业提升竞争力至关重要,这亦是第一线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大中华区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 (DYXnet)宣布,凭借其出色的MPLS及SD-WAN混合网络解决方案荣获 2021 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2021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的技术管理、企划及执行创新奖 (电信领域) 铜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对亚太地区 29 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史蒂夫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顶级的商业奖项,在十九年间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获得非凡成就的人士,其中包括国际商务大奖。

今年共有900 多家来自亚太地区的企业在不同奖项类别中被提名,其中金、银、铜奖得奖者均由来自全球的 100 多位管理人员于3-和4月通过审查选拔获奖者。

第一线行政总裁曾家宝表示:“我们很荣幸凭借高质量的网络及技术管理能力获得2021年度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在现今社会和技术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保持业务连续性对于企业提升竞争力至关重要,这亦是第一线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的价值。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们具备提供一流的混合网络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亦是对我们致力协助亚太地区企业客户实现卓越运营承诺的嘉许。”

第一线始终致力投入资源开发企业网络方案,多年来获得多方认可,其中包括通过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CCSA TC610)组织的“SD-WAN”权威测试,完成多维度技术评测,获得“SD-WAN Ready”证书及荣获2019年度T-Systems亚太区零故障提供商大奖等殊荣。这些来自业界的认证再一次奠定了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方案的领导地位,并助力客户提升业务能力,扩大业务范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9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