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巴基斯坦电信以固网现代化实现品质宽带

近日,华为宣布协助巴基斯坦电信(PTCL)成功完成首批G.fast实验局,同时通过光铜协同建网助力PTCL进一步加速固网现代化改造的进程,实现经济高效建设超宽带网络。

近日,华为宣布协助巴基斯坦电信(PTCL)成功完成首批G.fast实验局,同时通过光铜协同建网助力PTCL进一步加速固网现代化改造的进程,实现经济高效建设超宽带网络。

PTCL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综合运营商,占有全国95%的固定宽带接入网络,拥有丰富的铜线资源。随着互联网视频的兴起,用户的带宽需求日渐增长,PTCL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计划在未来将带宽普遍提速到20M以上,其中在高价值区域,将提供百兆甚至千兆的高品质带宽服务。作为巴基斯坦的行业引领者,PTCL采用因地制宜的宽带技术,如VDSL2、Vectoring、SuperVector、G.fast及GPON,以提升用户带宽。同时,PTCL建立了先进的实验室,在业务实际部署前,进行实时QoS评估测试,以模拟和提升真实的用户体验。

针对PTCL的诉求,华为首先基于客户的目标带宽、管线资源和铜线现状等信息,通过网络规划工具自动识别价值区域和价值用户,帮助PTCL实现精准高效价值建网。其次,PTCL采用华为一站式FTTC站点解决方案,利用原有交接箱原址部署站点,无需申请新站址,大幅缩短服务上市时间。通过VDSL2技术,在1,000米的接入距离内可将带宽普遍提速至20Mbit/s,未来平滑演进到Vectoring技术时,则可在800米的接入距离内提供50Mbit/s带宽。针对高价值区域,PTCL采用华为G.fast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超百兆甚至千兆的带宽;最后,就部分区域的铜线质量问题,通过华为线路专家系统可快速精准定位故障点,PTCL对铜线修复后实现了带宽速率和用户体验的大幅提升。另外,在无铜线资源的地区,PTCL计划铺设GPON光纤网络。

PTCL首席技术信息官Saad MuzaffarWaraic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在固网现代化上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华为解决方案保证我们的网络在巴基斯坦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基于现网铜线资源的光铜协同建网,我们将给更多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好的体验。”

华为巴基斯坦代表处首席执行官迟林春表示:“我们通过识别价值区域、一站式站点解决方案及线路专家系统,助力客户实现精准投资价值建网,并提升用户体验。我们期待继续深化与PTCL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PTCL加速网络转型和商业成功。”

作为全球领先的固定接入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发布的系列化铜线解决方案包括VDSL2、Vectoring、SuperVector、G.fast等,可重用现有铜线网络资源,帮助运营商经济快速实现固网现代化。此外,华为发布的线路专家系统,具备铜线的带宽预评估、路由还原、故障诊断以及规划设计能力,持续助力运营商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把握更多机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31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