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行业数字化转型机遇 构建IDC行业生态圈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方正数码协办的上海IDC行业沙龙于2017年8月18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成功召开。

至顶网网络频道 08月22日 综合消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方正数码协办的上海IDC行业沙龙于2017年8月18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成功召开。华为作为ICT行业的主流供应厂商和业界唯一可以提供从L1到 L3层的全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会上指出,IDC产业正在迎来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巨大机遇,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优质数据中心需求更为强烈。世纪互联、网宿、蓝汛、国富光启、帝联、华仓通信、光环新网、数据港、天地祥云、咕咪视讯、有孚网络等IDC行业伙伴参与交流和探讨,华为将和这些行业伙伴一同努力,加深合作,构建行业生态圈。

抓住行业数字化转型机遇 构建IDC行业生态圈

沙龙现场,上海IDC行业精英济济一堂

沙龙开场,华为公司上海代表处企业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徐建峰在致辞中表示:IDC产业正在迎来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北上广深等热门城市的高端数据中心均已呈现供不应求之势。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蓬勃兴起,拉动全球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加速期,尤其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视频直播、网络游戏等垂直行业客户数量及业务规模在持续扩大,同时传统行业信息化的渗透率仍有提升空间,这些都将驱动未来三年中国IDC市场规模保持较快增长。近期最火爆的手游就极大地推动了互联网供应商建设IDC的速度,在全国新增了非常多的机柜资源。

抓住行业数字化转型机遇 构建IDC行业生态圈

华为上海代表处解决方案部长徐建峰致辞

针对IDC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在技术主题演讲分享了对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传输解决方案在IDC的应用、数据中心IDC建设经验、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申请指南以及数据中心IDC建设和应用研讨等。

华为中国区互联网拓展部部长齐霁总结,IDC行业未来有三大机会:第一,政府、广电、电力和交通等传统行业转型,建设行业IDC,第二,大型国企数字化转型,加快资金回笼,投资兴建IDC基础设施并提供服务,第三,新型互联网企业轻资产运营上云,业务快速发展刺激了对IDC资源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华为将与行业伙伴一同努力,提供价值,实现共赢!

抓住行业数字化转型机遇 构建IDC行业生态圈

华为中国区互联网拓展部部长齐霁总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2

15: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