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倒计时 大会完整日程曝光!

“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2017.chinasdn.org)将于8月2日-3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天地互连-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组织、顶级科研机构、海内外运营商巨头、业界领先的设备商和应用单位的数百位专家学者将齐聚北京。

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倒计时 大会完整日程曝光!

“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2017.chinasdn.org)将于8月2日-3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天地互连-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组织、顶级科研机构、海内外运营商巨头、业界领先的设备商和应用单位的数百位专家学者将齐聚北京,就SDN/NFV的实践与部署展开讨论,通过技术思维的全面碰撞,推动全球网络重构。

下图为“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的最新版完整日程,如有变化,请以大会现场为准:

2017全球SDNFV技术大会倒计时 大会完整日程曝光!

目前大会观众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登陆大会官网(2017.chinasdn.org)点击“立刻报名”参会。报名时输入优惠码“BIIGROUP”即可享受限时免费,期待大家参与。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31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