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1.25亿美元收购AI新星MindMeld

思科本周四宣布计划以1.25亿美元收购高级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MindMeld,这也是网络巨头本月的第二笔收购。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12日 综合消息:思科本周四宣布计划以1.25亿美元收购高级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MindMeld,这也是网络巨头本月的第二笔收购。

思科公司物联网及应用群组高级副总裁Rowan Trollope在声明中表示:“AI将主导未来的工作场所。这次收购是让这种工作场所变成现实迈出的重要一步。将MindMeld融入思科Spark平台,将改变用户在Cisco Sparc Spaces、Cisco Spark Meetings和Cisco Spark Care中交互的方式。”

Cisco Spark是思科的旗舰统一通信和协作产品线。思科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MindMeld的技术“把语音AI带入会议室”。

MindMeld这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用了3年时间开发MindMeld平台,在2014年公司正式成立。MindMeld表示,该平台可以让企业为任何应用或者设备创建智能的对话界面。

通过独有的机器学习技术,MindMeld提供的精确性帮助用户更加自然地与语音助理和聊天助理进行交互。

思科表示,这次收购将加强其协同产品的新对话界面,彻底改变用户与其技术的交互方式,提高易用性,实现新的认知能力。

“[MindMeld]一直处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的前沿,创造出逼真的、令人信服的对话界面,”Trollop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创建高质量的对话界面需要6种不同的机器学习,包括自然语言处理、问答、对话管理等。MindMeld已经编写了关于这些技术的书籍,并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好的对话型用户界面平台。”

MindMel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创始人Timothy Tuttle曾是视频搜索引擎公司Truveo创始人,后者在2006年被AOL收购,金额未对外公布。

这家初创公司背后的投资方包括谷歌、三星、英特尔、KPG风投以及Greylock Partners等。

这次收购预计将在思科的第四财季完成。MindMeld将作为认知协作团队加入思科的云协同群组。

思科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收购,光是去年一年就收购了7家公司,2015年思科收购的公司更是多达11家。

再来看看今年,思科以37亿美元大手笔收购了AppDynamics,震动云应用市场。思科表示,AppDynamics将使思科成为唯一能够从基础设施层面向最终用户交付IT系统可见性的公司。

5月1日,思科宣布计划以6.1亿美元收购软件定义WAN初创公司Viptela。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2

1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