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电力周即将闪亮来袭,华为第五届全球电力峰会亮点抢先看 原创

非洲规模最大的2017非洲电力周(AUW 2017)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华为将以“新ICT,迈向智能电网之路”为主题参展,并在5月17日与主办方联合举办第五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09日 综合消息: 非洲规模最大的2017非洲电力周(AUW 2017)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华为将以“新ICT,迈向智能电网之路”为主题参展,并在5月17日与主办方联合举办第五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电力行业决策层、专家与技术主管共同探讨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从电力云服务、AMI智能用电、智能电网光纤通信等方面分享最佳实践。

全球电网走向能源共享、绿色可靠

随着以电力为代表的能源行业需求日益增长,节能减排呼声高涨,监管要求日趋严格,能源与互联网不断融合,全球电网正在向能源共享的网络转变,构建实现能源双向、按需传输和动态平衡的能源互联网。如何实现电网可靠、经济、高效、绿色的目标是电力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智能电网和新能源的发展,让能源由集中式、单向流动逐步变革到分布式、双向流动。

华为将与领先企业展示智能电网方案

华为凭借领先ICT技术,打造覆盖电力行业全环节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通过多样融合的接入通信全面感知电力终端,有线、无线高速通信网络进行实时可靠传输,云数据中心整合、共享全电网数据信息支撑电力业务智能分析和管理,为建设更加智能的电网提供有力的保障。目前,华为已发布基于IoT联接管理平台的电力物联网2.0解决方案,以构建能源互联时代的神经系统。

在本次2017非洲电力周上,华为有3大亮点值得期待:

1. 展台全方位呈现华为助力全球领先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果:华为将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Hall 2 D7展台,与国家电网、南非ESKOM等众多合作伙伴牵手,展现华为作为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为业界提供领先的ICT基础设施方案。

2. 正式发布华为& Eskom联合创新中心”、电力行业云:为体现“平台+生态”战略,在此次峰会上,华为与Eskom将基于华为南非约翰内斯堡Open Lab联合发布“华为& Eskom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华为将通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Eskom的战略发展并匹配业务需求。此外,华为还将与T system联合发布电力行业云方案。

3. 举办电力峰会共商智能电网发展大计:全球超过260名的政府部门、 电力行业决策层一把手、技术主管等,将在第五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上探讨智能电网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之道,未来发展蓝图。华为将阐述创新一站式ICT解决方案如何助力智能电网发展,与T-System共同分享随需随用的电力云服务,以及基于OpenLab的智能电网联合创新实践。来自国家电网、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地的电力公司领导还将分享在当地实践AMI智能用电和智能电网光纤通信等成功案例。

华为服务电力行业二十余载,华为全联接电网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球65个国家,服务170多个电力客户,拥有丰富经验与成功实践。

欢迎莅临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Hall 2D7华为展台亲身体验。欲了解更多华为参展南非电力周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power-summit2017-en/index.html?utm_campaign=auw17q2&utm_medium=hwdc&utm_source=httpehuaweicomza&source=eebghq176504e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9

13: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