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协作,无限沟通,全数字化转型快人一步

在全数字化浪潮中,企业需要通过无障碍对话和实时沟通快速解决问题。唯有简洁、高效、灵活的全方位沟通,可以充分实现跨区域的多方人员、资源、能力及创意的整合,帮助企业在全数字化转型下快人一步。

在全数字化浪潮中,企业需要通过无障碍对话和实时沟通快速解决问题。唯有简洁、高效、灵活的全方位沟通,可以充分实现跨区域的多方人员、资源、能力及创意的整合,帮助企业在全数字化转型下快人一步。作为全球协作市场领导者,思科协作凭借强大的研发和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将移动、视频和云融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包括统一通信、会议、客户协作和协作终端的全系列产品及最佳整体协作解决方案。思科协作引领着企业协作的趋势和潮流。在全球500强企业中,95%的企业都是思科协作的客户。思科协作产品遍布全球,世界各地有8700万思科终端, 350多万思科联络中心坐席,40多亿思科WebEx会议月分钟数,以及2600万思科Jabber用户。

高效协作,无限沟通,全数字化转型快人一步

UC 统一通信——简单灵活,高效协作

作为统一通信的领导者,思科将语音、视频、数据和移动应用等融合到统一通信方案中,实现任意终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安全快捷地接入系统,为不同行业内不同规模的组织提供协作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不断创新,思科在企业内部和云环境中提供领先的统一通信。思科拥有兼容的创新通信技术,包括:

  • 广泛的编解码器支持:思科支持将多种媒体压缩标准和编解码器作为内置功能,而非附加模块。

  • 双协议支持:思科提供业内唯一的双协议在线状态平台,可同时结合SIP/SIMPLE和 XMPP。

  • 托管和云:思科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种托管选项,同时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的选项。

高效协作,无限沟通,全数字化转型快人一步

此外,思科拥有呼叫控制、通信网关、统一通信应用、中型解决方案等全系列产品。借助思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统一所有语音、视频、数据和移动应用,实现全面协作。同时,思科也携手提供托管合作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思科专门打造了适用于不同规模企业的先进协作解决方案,从适合中小型企业的Cisco Business Edition 6000 解决方案,到适合大型企业且性价比最优的Cisco Business Edition 7000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全面有效的协作体验,思科统一通信能够成功助推企业提高业务效率、加速创新和响应速度,驾驭新商机,全面推动企业发展。

  • 提高工作效率:简化通信,加速决策,并激发创新。将同事、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与所需的信息和专业技术连接起来,无论是通过桌面还是移动设备都能视需要访问并共享视频,就如拨打电话一样方便简单。通过移动设备延伸企业网络,帮助员工随时随地轻松便捷地展开工作。

  • 促进创新:加速开创新思路,以支持新产品开发与流程优化。实现更好的团队交互,将个人、虚拟工作组和团队动态地融合在一起,将协作和通信集成到应用和业务流程中。

  • 控制成本: 降低 IT 总拥有成本。通过简化技术,以更高的灵活性适应变化。思科统一通信的下一代特性和功能能够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如何从目前的供应商迁移到思科?

  • 针对需要将协作系统迁移到思科的客户,我们提供了若干方案供选择,从技术迁移折扣到提供购买服务等。我们将为客户建议哪一种方案最符合其需求,帮助制定发展计划,并减少风险。

  • 我们的服务团队可以帮助客户规划迁移的每一步,从规划、设计、实施、应用到现场支持。一旦客户的系统运行,软件支持服务将开通24×365访问思科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的权限。

  • 同样,思科合作伙伴也为思科客户提供着广泛的增值服务。思科拥有繁荣健康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网络体系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迁移到思科。我们相信,一个终端到终端的思科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客户顺利实现迁移。

思科客户服务——脱颖而出的全渠道客户服务

“以一概全式”联系中心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客户要求获得更快的响应、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更高的可用性。思科呼叫中心业务开始于1999年,将文化、流程与技术联系在一起,打造名副其实的协作体验,其投资组合涵盖了从小型到大型的联络中心的需求。

  • 思科统一联络中心快捷版:适用于需要部署入门级或中等规模联系中心解决方案的企业部门、分支机构和中小型企业,可帮助此类机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业务成本,并加快客户响应时间。

  • 思科统一联络中心企业版:在IP基础设施上提供了智能联系路由、呼叫处理、网络到桌面计算机电话集成(CTI)和多通道联系管理功能。它将多通道自动呼叫分配(ACD)功能与IP电话整合在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中,使企业能够快速部署分布式联系中心基础设施。

如何将呼叫中心业务迁移到思科?

  • 丰富的经验:思科拥有丰富的迁移经验和广泛的专业知识,能够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迁移风险。新的思科呼叫中心客户中,超过10000个席位的部署是迁移过来的客户。

  • 强大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数字转换是一个价值链的发挥,不能通过单一供应商来实现。思科拥有丰富的、可扩展的、独具价值的第三方解决方案。通过一套强大的开放API和接口,思科有能力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迁移。

  • 迁移时间:根据客户目前不同的部署环境复杂性,思科环境可以在90天内启动和运行。在迁移过程中,思科和思科的合作伙伴能为客户提供维护和管理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cisco.com/c/m/zh_cn/collaboration/index.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9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