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Navigate 2017 | 鏖战云计算下半场,领航者峰会吹响号角

作为云计算的积极推动者,新华三在这一领域一直保持着传统优势,提出了推动云计算从“专享云”向“分享云”,乃至最终“共享云”阶段发展的“云享战略”,在政务云、教育云、企业云、卫生云等领域拥有超过5000多个用户。

H3C Navigate 2017 | 鏖战云计算下半场,领航者峰会吹响号角

云计算从概念到逐步普及,

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时光。

在这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潮中,

许许多多的厂商和用户被吸引其中,

迅速将这一市场催生成为

IT基础设施领域最大一份“蛋糕”。

然而,随着应用模式的逐步清晰和用户的逐渐成熟,云计算市场也迎来更加理性的成熟期,市场格局也可能面临着巨大的转折。Gartner数据显示,预计2021年,在全球IaaS及PaaS领域,75%的市场将掌握在前五位的厂商手中。云计算,已经进入下半场。

如果说千帆竞流是云计算市场发展“前半程”态势,那么“巨头”间整体实力的比拼,则成为了云计算竞赛“后半程”的主旋律。用户将不再满足于“搭积木”式云计算建设方式,唯有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涵盖软硬件、行业应用、服务,以及支撑业务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才能真正成为用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从上半场“云化”到下半场“云享”

平台、生态、运营能力

将成为云计算提供商的生存

与发展的关键

作为云计算的积极推动者,新华三在这一领域一直保持着传统优势,提出了推动云计算从“专享云”向“分享云”,乃至最终“共享云”阶段发展的“云享战略”,在政务云、教育云、企业云、卫生云等领域拥有超过5000多个用户。同时,新华三具备更强的云整体交付能力,在云计算 “后半程”发展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进入云计算的下半场,

新华三云计算技术和产品

会有哪些创新突破?

围绕着“云享战略”,

新华三还将推出何种创新举措?

这些问题,都将在 4月8日举办的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上得到答案,期待你的聆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21: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