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高密Wi-Fi完美支撑

3月9号-10号, 因聚而生—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0,000多名生态精英,近6,000家产单合作伙伴齐聚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3月9号-10号, 因聚而生—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0,000多名生态精英,近6,000家产单合作伙伴齐聚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大会,华为高密Wi-Fi解决方案再次独挑大梁,承接了会展中心的现场Wi-Fi网络覆盖。现场258个AP为前来参会的1万多人提供了Wi-Fi链接,流畅的网络使用体验再次印证了华为高密Wi-Fi解决方案的高密实力,轻松处理高密场景下“高密度接入”,“高并发业务”和“高带宽能力”的应用挑战。

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此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的Wi-Fi连接质量备受关注,需要满足所有参会者微信/微博分享图片,活动投票、摇一摇互动,微信展台导览,在线资料下载等高并发、高流量要求。另外,由于特殊的展厅构造,现场安装环境复杂 ,AP的安装高度很高,达到27米,这在室内展厅覆盖场景中很少见,对AP的部署是个不小的挑战。这种场景下,采用全向天线覆盖效果差,而且设备安装高度越高,地面信号越弱,更容易向周围扩散,加剧AP间干扰。

在考察了现场的安装环境后,华为采用专业网规工具对场馆进行了可视仿真,确定AP的安装位置;针对现场的安装环境,华为通过采用AP8130DN和定向小角度天线,垂直向下覆盖,并且采用双频(2.4G和5G)和双5G AP8130DN交替部署, 每隔10-12m部署一个AP,通过调整天线下倾角,在保证覆盖和用户接入的同时,减少AP间干扰,轻松应对大会 “高密度接入”, “高并发业务”,和“高带宽能力要求,为参展人员打造了稳定,高速,可靠的无线网络连接。

根据现场的网管数据统计,此次大会现场网络累计接入5万多人次,高峰时期满足2185人同时在线,高质量的Wi-Fi连接广受好评,两天内零投诉,流畅的网络体验得到了参展人员的高度认可。

现场热力图统计数据

网管的统计数据

现场测速图片

华为业界领先的高密交付能力和先进的高密技术一直受到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赞誉,成功交付过8万球迷畅享网络的多特蒙德无线场馆,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期间8万人接入的Wi-Fi网络,以及阿贾克斯球场、CCTV新大楼等高密网络项目。

除了丰富的交付经验外,华为在高密产品上也不断推陈出新,从业界首个室外双5G产品AP8130DN完成多个高密交付奇迹,到业界首个内置高密天线的802.11ac Wave 2标准的AP4050DN-HD完美解决传统全向天线干扰严重和外置天线安装繁琐部署成本高的问题;还有专门针对流量突发场景的业界首个三射频AP4030TN,三个射频同时工作在5G频段进行业务覆盖,破解了长期以来电子课堂大流量突发的难题。

秉承不断创新和提升的理念,华为高密Wi-Fi解决方案将在新的一年持续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创新性以及高性价比的高密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7

09: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