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大咖说|优维科技王津银:将DevOps理念践行到底

两年来,优维科技的一站式运维平台EasyOps产品已被成功交付到多个领域——保险、电力、航空、证券和运营商等行业都能见到优维科技的身影。谈到创业之初与UCloud公司的合作,优维科技联合创始人、CEO王津银记忆犹新...

两年来,优维科技的一站式运维平台EasyOps产品已被成功交付到多个领域——保险、电力、航空、证券和运营商等行业都能见到优维科技的身影。谈到创业之初与UCloud公司的合作,优维科技联合创始人、CEO王津银记忆犹新:“创业初期,Ucloud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比如资源引入和创业指导,这些对初期的优维来说弥足珍贵。”

3月29日,优维科技将在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上与大家分享运维行业的发展趋势,探讨云计算基础设施能力的服务化变革,“运维需要有DevOps的思维,去提高IT效能、推动业务持续创新,这有点把运维从幕后推向前台的感觉。”

近年来,优维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栈的运维解决方案。优维通过交付运维价值经验平台,在降低企业的IT运行成本的同时,帮助提升企业的运维核心能力。

提到在云计算行业选择与UCloud携手,王津银表示,首先,Ucloud是一个开放生态,有价值的服务商都能成为其生态体系的一部分;其次,UCloud在云方面丰富的服务、客户、产品积累,都能帮到优维;同时,Ucloud推动云生态系统计划,大力发展合作伙伴等举措,都迎合了优维科技的发展诉求。“

其实我更想强调的是,同样作为to B的企业级IT服务公司,面向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是优维和Ucloud能携手同行的核心原因。”王津银说。

作为公有云的绝对拥趸,王津银坚信其未来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他表示,从本质上讲,云代表着一种高效的IT服务模式,是一种先进的IT生产力,它代表着未来。“当下,创新已成为各大云厂商的基因,我相信云的能力会不断丰富和加强;同时,云一定能成为广泛的IT基础,促进业务的快速变革;最后,云一定能成为技术和业务创新的最佳场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海量计算等技术更容易在云端被规模化应用,这类技术也在不断影响着上层业务的创新。”王津银强调。

由UCloud发起并主办的Think in Cloud(TIC)大会,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当前已成为中国云计算的行业盛会。在王津银看来,TIC——云中思考,正是今天的人们所必须具备的一种思维模式。“

希望在这次大会上,一方面能看到Ucloud更强的云计算能力,为中国云计算贡行业献能量;同时也希望能看到Ucloud多样化的生态体系形态,这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如何和优秀的云服务商一起携手并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4

2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