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集团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授“商界展关怀”荣誉

(中国北京-2017年3月10日) 第一线集团荣获非政府社会服务机构的联会组织 -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嘉许为2016 -2017年度“商界展关怀”企业。

此殊荣激励我们与不同利益相关者共同合作,成就美好香港

(中国北京-2017年3月10日) 第一线集团荣获非政府社会服务机构的联会组织 -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嘉许为2016 -2017年度“商界展关怀”企业。

第一线集团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在多个社会关怀范畴中成绩傲人,包括社区服务、慈善援助及绿色环保,并不遗余力地建立家庭友善的工作文化。

“商界展关怀”计划旨在鼓励并嘉许各机构将企业社会责任转化成积极行动,建立更具凝聚力的社会。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对于获得‘商界展关怀’的荣誉感到非常高兴,而成为良好企业公民更是我们最重要的核心价值之一。此项殊荣激励我们加倍努力,与不同利益相关者忠诚合作,成就美好的香港社会。”

集团以往所参与的慈善工作包括卖旗募捐、慈善步行筹款活动、协助低收入家庭及支持慈善机构纾解社会贫困等。

与此同时,集团也致力推广绿色环保,例如尽可能减少纸张使用并支持纸张回收再利用。

第一线集团非常关注员工事业发展及个人身心健康,因此成为首选企业模范。集团团结友爱及注重健康的办公室文化,让员工远离压力负担。

例如,集团每月为员工举办的“快乐星期五”活动,让员工们可提前半小时于下午五时半下班。此活动中,我们鼓励同事们一起相聚和品尝茶点。此外,集团福委会还经常举办各类团体休闲活动,如健身班、保龄球比赛、烹饪班和烧烤聚会等。

其他家庭友善的措施包括五天工作日、提供丧假、陪产假以及家庭日等。此外,办公室提供了享有自然光的120度工作空间及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让员工可偶尔站立工作,改善姿势。最让同事们雀跃的莫过于香港总部办公室内的娱乐休闲区,不仅提供全自动飞镖机及迷你乒乓球,更设有PlayStation 4及按摩椅等设备。

第一线集团于3月10日在“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7的活动上荣获此殊荣。该展览吸引超过3,000名得奖者与来自社区服务、社会企业及可持续发展领域内120多名参展商进行交流。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是一个代表非政府社会福利服务机构的联会。社联的成立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香港社会需要大量大规模的救济工作,因此在1947成立,负责统筹及策划日趋多元化的各种救济和福利服务。而其在1951年取得法定机构的地位后,开始与香港政府合作。目前,拥有超过450间机构会员,它们通过旗下3,000多个服务单位,为本港市民提供优质社会福利服务。

来源:CTI论坛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3

11: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