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每一次巅峰都不能缺少一个舞台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中国区初赛于2017年2月20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初赛为期8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16所高校的4081名大学生参与比赛。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3日 综合消息:“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中国区初赛于2017年2月20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初赛为期8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16所高校的4081名大学生参与比赛。初赛划分了北京、上海、广州等26个赛区,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共计78名选手晋级2月26日在华为深圳总部举办的决赛,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一个更大的舞台。据悉,本次ICT技能大赛决赛,还吸引到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的参与,可以说一次真正的全球技术盛宴。

舞台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人生的每一次巅峰都不能缺少一个舞台,“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就是这样一个舞台。我们处于一个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正在影响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数字化转型成为各行各业的迫切需求。本次大赛的比赛内容不仅涵盖华为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存储&服务器等传统技术,还包括对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考察,让你成为ICT领域的弄潮儿。

初赛已经结束,来自河南赛区的选手赵利格说道:“人生就是一个舞台,能够参加这次比赛,让我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很感谢华为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给我, 同时感谢宇信的各位老师.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让我了解到了一些行业的最新动态,了解行业的发展方向,更加贴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我以后的就业有很大帮助。”

人生的每一次巅峰都不能缺少一个舞台

河南赛区初赛回顾

而来自江苏赛区的选手张耀谈到本次大赛:“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我是从去年12月底开始准备这次比赛的,因为本身是在江苏万和学习数通HCIE方向的课程,所以对数通的学习还是比较轻松的。这次大赛不仅仅考验的是数通知识,还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存储、安全、无线等多个领域,不仅需要学习的面很广,而且对初次接触云计算、大数据这样的前沿技术也需要加倍了解。”

人生的每一次巅峰都不能缺少一个舞台

云南赛区初赛回顾

初赛刚刚落下帷幕,决赛接踵而至,小伙伴们都快等不及了。决赛将于2017年2月26日至27日在华为深圳总部举办,为期两天,采用真实环境进行lab动手实验方式,最终将评选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3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