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思科2016合作伙伴峰会:云、未来技术以及渠道战略

近日在旧金山举行的2016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主题演讲中,思科首席执行官Robbins表示,“从上一次合作伙伴峰会以来,我们与300多个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一对一的会面,我倾听、讨论并了解市场中正在发生的情况,我告诉你,这个市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07日 综合消息: 距离思科的上一次渠道大会仅过去了8个月时间,但是IT市场在这段时间内发展的非常快,近日在旧金山举行的2016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主题演讲中,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表示,“自从上一次合作伙伴峰会以来,我们与300多个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一对一的会面,我倾听、讨论并了解了市场中正在发生的情况,我告诉你,这个市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

 盘点思科2016合作伙伴峰会:云、未来技术以及渠道战略

Robbins在面对2200名思科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会者的45分钟演讲中,阐述了推动思科未来销售增长的关键趋势,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应该专注于哪些领域,下面就是一些关键点。

1、我们正身处于生命中最重大的技术转型中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一切都连接起来,这就是正在发生的。对于这里工作有二十多年的人来说,我们以前看到过这种情况。我们连接了不同的系统,连接不同的技术,不同的协议,因为所有这些连接以及基于此创造的价值,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如今正在发生的,将会在所有行业同时发生。所以我相信,我们实际上正在经历我们一生中最重大的技术转型。”

2、未来没有哪些工作是相同的

“我们经历了互联网的诞生。这改变了我们做电子商务的方式,改变了当时客户服务的方式,改变了我们连接和沟通的方式。奇怪的是,它改变了我们对‘朋友’这个词的定义。它改变了一切,但是这与未来十年我们将要看到的不足挂差,因为我们将会在各行各业看到这样的改变。每一种工作都会因为这样的技术转型发生变化,我们所有人都会让这变成现实。如果最重大的转型还不够,那你要知道,这个转型也是最快速的,要比以前我们看到的速度还要快。”

3、数字化转型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全球经济

“当我们对全球经济影响的角度看这个趋势,埃森哲公司表示,到2020年,全球有25%的经济将成为这个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4、思科已经在6个主要国家实现了数字化——并且还在增加

“全球有很多城市走在为工作、市民、人才相竞争。思科在6个主要国家都制订了数字化进程,此外还有5个国家是我们正在研究中的,从国家领导人层面,谈论技术如何从根本上改变一个国家的GDP路线,如何创造就业?如何推动创新?如何改变医疗状况?如何推动教育?如何更有效地应对难民危机?如何实现市民服务自动化?如何消除城市交通拥堵?所有这些都正在发生。他们会考虑这些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如何解决业务领导者、国家和城市领导者希望解决的这些问题。所是的,国家和城市领导人都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那就是水手。他们正在考量技术是如何改变一切的。”

5、如今一切事物都在互连

“在今年第一季度,有更多的汽车连接到互联网,数量超过了手机。这是第一季度,现在是第四季度……那么在第二季度,所有[物联网]连接,机器到机器的连接,超过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和。我们正在连接自动售货机,我们正在连接车辆,我们正在连接远程[销售点]车站和终端,我们连接苏打机,我们连接一切。”

6、今天的基础设施还没有为数字化转型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根据Accenture and Pega的数据,有88%的客户,还没有合适的技术来真正加速他们的数字战略。”

7、业务线正在推动IT支出,但是IT部门没有被忽略

“当我们IT部门交谈的时候,我们几年前就提到了所有的钱都流向了业务线,我们知道这并不像是大家所说的方式。现在我们看到这种情况正在业务线发生,我们看到IT部门知道他们必须与业务线更紧密地合作,因为虽然业务线希望发展地更快,但同时他们也需要在更广泛的IT安全策略下做这件事。所以IT部门越来越关注业务线何时需要有所动作,因为使用这项技术背后是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我们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做好准备。”

8、渠道的7美元机会

“Gartner称,客户在创新上每花1美元,就需要拿出7美元对他们的技术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这7美元就是我们的机会。这是与我们客户共同的机会。我想的是如何将这个机会与我们的能力对接起来,让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个不可思议的商业利益,这就是最终他们所关心的,这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目标。我们有出色的能力,我们有最完整的生态系统,帮助我们的客户迎接这个颠覆性的趋势。”

9、要以不那么令人舒适的高速度向前发展

“这将迫使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以可能不那么舒适的速度向前发展。有时候我们需要在掌握了80%的信息时做出决策,然后我们再做调整。如果你因为害怕犯错而等拿到做出决策需要的所有信息,那么你就完了。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以超过以往更快的速度前行,我们要以让我们所有人都不会那么舒适的速度推动创新,我们要拥抱让我们客户希望采购我们技术的灵活性。他们希望以服务的方式采购?还是希望采购集成系统?我们希望消费这些服务以获得商业机制的首先是我们能够接触到他们。”

10、一切都必须简单、智能、自动和安全

“这是我们向前推进过程中从与你的关系、我们创新等方面可以依赖的4件事。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放心,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简单。一切……我们必须能够更快速地推进……我们必须利用这些技术的智能性。一切都是关于分析,以及我们能够从网络中学到的经验。网络见证了2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应该为客户释放智能的力量,了解眼下正在发生的。你仍将会看到我们推动越来越多的创新,围绕着自动化以及更快速、更一致地实施技术的能力。最后,就是安全。一切都要简单、智能、自动和安全。”

11、自动、自动、自动

“我们必须在这个核心基础上实现自动化。我们必须在这个核心之外提供分析,必须在网络层做安全性。我们必须这么做,这就是未来我们团队要做的事情。这些是在企业级在网络领域的,未来你还会在服务提供商领域看到,所以关注自动化,未来几个月你将看到我们有持续的创新,将分析、自动化和安全深入到客户的基础设施中。”

12、云不仅仅意味着公有云

“有广泛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是我们客户尝试使用的,这不仅仅是公有云,公有云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有6、7个不同与云相关的元素是我们客户正在应对的,所有这些都必须在安全性的背景下做。所以看看我们的云战略,我们实际上横跨所有这些领域。我们的人才、与渠道,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因为他们一同制订整体的云战略,这是一项多云的战略,是一项混合云战略。很多Gartner、IDC的分析师曾说过,90%以上的云部署都是混合型的。”

13、思科正在加速软件和硬件的创新步伐

“未来几年你将会看到我们以更快的速度推动更多创新。我们的团队也充满活力,他们很兴奋。几周前我和其中一些人见了面,我们讨论了我说的路线图。他们甚至在这次大会上找到我说,‘我们要拉进来,很快我们也会做公布。’我们将给你更多的创新,帮助你的客户。我们会在客户需要软件的时候给你一个软件的组合。如果软件可以解决问题,那么就用软件来解决它。如果当一个高性能的问题需要你把集成系统和集成硬件与高性能ASIC结合起来的时候——因为你要在数据包层做高速分析和安全——那么让我们构建具有丰富软件和极高性能硬件的集成系统。两者我们都可以做到。”

14、思科涉水增强现实

“我们已经有团队致力于研究下一代技术如增强现实……想象有这样一个世界,你把我们的协作组合放到一起,用一套物联网解决方案覆盖增强现实,花一点时间想想你的客户能够做些什么。低功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这些正在发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正在安全领域发生,我知道有一些合作研究是围绕着下一代人工智能和语音响应能力展开的……在这方面有重大的创新,我们实现这些创新离不开你的参与。”

15、物联网很酷,但别忘了人也需要互连

“我们在推动事物互连的同时,也应该确保人与人之间是有效互连的。所以你将会看到我们继续推动围绕着人与人之间互连的大量创新……你会看到我们扩展Spark,使其可以集成到应用的方方面面。在我看来,拥有一定互动性的即服务应用都应该有Spark和我们的协作组合深度集成到其中,这就是我们团队未来要做的。你将会看到下一代协作设备是可以通过云管理的。你会看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中有一些新技术利用基础设施内部、网络内部的功能,有助于持续推动这方面的自动化和简化性,你会看到我们把这些聚合到一起,覆盖通信、会议以及所有这些你想让我们聚合到一起的技术。你会看到这就是未来几个月我们要做的。”

16、Chuck仍然是个渠道人

“我心系这个大会上的所有人。我从1999年开始在合作伙伴部门工作,我觉得一直到今天,我从未离开,我们对此承诺……你应该信赖我们将会提供覆盖我今天提到的所有领域的创新,以及我们将继续投资让你和你的客户在云方面取得成功。我知道一件事: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没有人能独自做到这一点,我们不能,你也不能。所以就像我们的客户不得不决定他们应该选择谁一样,就像很多我们的竞争对手一样,我们必须决定我们要把赌注压在谁身上。我们不需要说服你我们要做的事情,因为我们过去20年一直在做这件事。我们信任你,你信任我们。我们的客户信任我们双方。因为有以往这些相互信任的基础,所以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17、思科承诺与渠道共赢

“如果你没有得到其他信息的话,我希望你至少知道一件事。在过去20多年中,我们都引领着每一次我们都必须共同面对的转型,未来二十年我们也将继续引领。我相信,考虑到变化的步伐和我们客户正在应对的复杂性,对你来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机会,我的承诺就是我们将进我们所能让我们实现共赢。”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7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