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举行:新ICT让城市更安全

华为于10月14日至15在肯尼亚内罗毕举办了2016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暨肯尼亚现场会,吸引了超过200名全球公共安全领域的客户、合作伙伴、资深专家、行业分析师出席。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10月14日至15在肯尼亚内罗毕举办了2016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暨肯尼亚现场会,吸引了超过200名全球公共安全领域的客户、合作伙伴、资深专家、行业分析师出席。围绕“新ICT,让城市更安全”主题,结合内罗毕和蒙巴萨国家平安城市的建设及使用经验,与会嘉宾们深度探讨了新ICT时代,平安城市的行业趋势和挑战,共瞻行业发展前景。

华为携手合伙伙伴——肯尼亚最大的综合电信服务供应商Safaricom,用新ICT技术共同助力打造肯尼亚平安城市的第一阶段,覆盖了人口最多的内罗毕和蒙巴萨两个城市。该项目2015年建成上线后,当地的治安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肯尼亚警察部门的年度报告显示,相比2014年,在平安城市项目覆盖的区域内,犯罪率下降了46%。

华为企业业务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在峰会致辞中表示:“未来,公共安全不再是人们的一个生活标准,而是一种必须。此次华为在肯尼亚举办平安城市非洲峰会,可以亲身体验平安城市的现实应用,具有特别的意义。华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领先的ICT技术和云管端协同的新ICT基础架构,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更智能、更安全的平安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非洲各国的城市安全与繁荣做出更多的贡献。”

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举行:新ICT让城市更安全

华为企业业务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

共论新ICT时代的平安城市

联合国人居署ICT负责人Kamal Naim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平安城市以防御体系的三大主要支柱为基础,包括执法与刑事司法改革、社会预防和城市设计。该防御体系贯彻整体性、融合性及跨领域的构建思路,力求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宜居的生活环境,从而享受高质量的生活。我们相信良好的城市治理、规划和管理能够保障社区的安全。”

对于平安城市的发展趋势, 权威分析机构IHS Markit公共安全首席分析师Thomas Lynch在“技术革命驱动平安城市发展”的主题演讲中谈到,公共安全需要一个全方位的视角,这意味着基于传统的视频监控、集群指挥调度、计算机辅助调度、地理信息、接处警系统将被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用于事态感知以及预警,从事态的发生到结束,进行全联接的管控和调度。IHS Markit最新研究显示,全球平安城市设备市场规模将由2015年的130亿美元扩大至2020年的200亿美元。

华为全球首席公共安全专家高宏荣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除了传统的智能视频监控,宽带集群无线电及计算机辅助调度,我们正通过警务云来联接各公共安全部门的信息孤岛,实现通畅的信息共享和良好的用户体验。随着传统警务记录的数据呈指数级增长,大数据分析也变得十分重要。所有这些技术可帮助预防险情,对于不可预防的险情,可以进行早期检测以便快速响应和恢复。最终的目的在于减少生命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的公正和常态。”

华为携手行业伙伴共筑新生态圈

本次峰会上,华为携手合作伙伴联袂打造的智能化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高调亮相,展示了包括全球首个可视融合指挥系统、业界首个基于4G技术的专业集群、全球领先的跨地域、跨部门的共享视频云以及基于业务驱动的平安城市ICT基础架构,可视和融合两大特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格外关注。

Safaricom特别项目负责人Shaka Kwach 在演讲中表示,随着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在内罗毕市和蒙巴萨市的部署,在eLTE应急通信网络等先进的技术支撑下,有效提高了肯尼亚警局的犯罪调查效率、警务协作效率,并极大地加快了事件反应速度。

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举行:新ICT让城市更安全

Safaricom特别项目负责人Shaka Kwach

峰会期间,华为平安城市合作伙伴迪爱斯总工程师雷霆也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应急指挥系统的主要发展历程,分享了与华为联合创新的新一代高效协作的ICT融合应急指挥系统的架构特色,及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的成功实践。

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ICT领域的合作伙伴超过100家,认证服务伙伴超过550家,授权服务伙伴也超过120家,平安城市新生态圈已初步形成。其中包括规划咨询方面的BGS、埃森哲,系统集成方面的Safaricom、Tyco,应用软件方面的Hexagon,Milestone、SAP、iOmniscient、Promad、AgentVi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9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