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实现云内外的端到端可视化

Riverbed宣布推出Riverbed SteelCentral应用性能指挥中心,进一步拓展其全面性能监测与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管理新兴移动和云技术方面存在的盲点。为满足这些需求,Riverbed推出了SteelCentral SaaS解决方案,提供云性能管理。

应用性能公司Riverbed日前宣布推出Riverbed SteelCentral应用性能指挥中心,进一步拓展其全面性能监测与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管理新兴移动和云技术方面存在的盲点。为满足这些需求,Riverbed推出了SteelCentral SaaS解决方案,提供云性能管理。同时利用SteelCentral Aternity,将监测功能扩展到任意终端设备。

Riverbed公司高级副总裁兼SteelCentral业务总经理Mike Sargent指出:“企业现在正加速采用云技术和移动技术,以便提高敏捷性和灵活性,这也同时改变着整体IT环境。传统监测方法的可用性和性能都需要适应这些技术。我们此次发布的新品将能够帮助企业利用这些颠覆性技术,同时又能够消除关键盲点,帮助企业积极主动地管理他们关键应用上的整体端到端性能。”

SteelCentral SaaS:面向云内外的全面可视化。Riverbed推出的SteelCentral SaaS将终端用户体验和应用监测、网络性能监测结合起来。由于企业越来越依赖云来帮助他们缩短应用发布周期和降低成本,那么保持对多层应用的统一可视化就具有非常大的挑战。传统的APM(应用性能管理)工具对于影响云托管应用性能的网络性能问题完全无知。而作为SaaS解决方案,SteelCentral则可实现应用、终端用户和网络性能的可视化,为企业提供针对云应用的全面监测方案。

终端用户体验监测:通过新近收购的终端用户体验(EUE)监测方案领先提供商Aternity,Riverbed将SteelCentral扩展到包含物理、虚拟或移动设备上运行的所有应用的EUE监测。通过新增SteelCentral Aternity,SteelCentral能够从各种来源广泛收集数据,包括应用服务器、应用程序代码、UC系统、局域网、广域网、浏览器和终端用户设备,帮助客户快速发现和修复性能问题,无论问题发生在哪里。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1

15: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