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信委与新华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9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新华三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信息经济发展涉及的多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浙江信息经济大省建设,加快创新步伐,共同推动浙江信息经济发展“引领全省、领跑全国”。

9月9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新华三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信息经济发展涉及的多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浙江信息经济大省建设,加快创新步伐,共同推动浙江信息经济发展“引领全省、领跑全国”。浙江省经信委张金如主任,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等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浙江省经信委与新华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经信委张金如主任(前排左)与新华三CEO于英涛(前排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政企共冀 浙江战略“新”转型

浙江省是全国领先的经济大省,正在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及创业创新等国家战略,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实现全省经济的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为此浙江省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力争到2025年,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全面融入制造业全过程、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技术体系健全,创新模式应用广泛,产业生态体系成熟,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制造业综合竞争实力达到全国一流水平。

作为新经济的积极推动者,新华三集团秉承“创新共享、智慧互联”愿景,通过持续创新,借助领先技术产品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传统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的加速成长。于英涛表示,在各行业用户从传统IT向新IT转型,实现技术、体制到商业模式全面创新的过程中,新华三的“三大一云”(大互联、大安全、大数据、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扮演十分重要的“引擎”。

全面合作 落实信息经济新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目的就在于立足浙江信息经济发展战略,借助新华三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网络互联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具体结合点,更好地实现浙江信息经济发展战略的落地。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经信委与新华三战略合作涉及推动信息产业发展、技术研究、人才培训、产业生态圈建设等多个层面。浙江省经信委也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新华三集团提供全面支持,并鼓励新华三集团在乌镇设立智慧城市研究院分院。

于英涛表示,当前,科技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以新IT推动新经济,将是未来新华三坚持的方向。在未来与浙江省经信委的战略合作中,新华三将把浙江作为集团产业中心,结合浙江省产业优势、发展需求以及新华三集团发展战略布局,联合产业生态圈的力量,加大人才、技术和资源投入力度,为浙江省营造信息经济发展环境、促进信息经济大省建设、推动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2

11: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