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时代即将来临,博科助力培养复合型网络人才

SDN已经进入实质的商业部署时期,在未来数年将会加速度发展。具备网络知识,同时又有程序设计能力的复合型网络人才是运营商及企业实施SDN战略的关键 。作为第三届全国高校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的主要赞助商,博科向参赛队伍提供SDN专业知识和指导。

SDN已经进入实质的商业部署时期,在未来数年将会加速度发展。具备网络知识,同时又有程序设计能力的复合型网络人才是运营商及企业实施SDN战略的关键 。作为第三届全国高校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的主要赞助商,博科(NASDAQ: BRCD)向参赛队伍提供SDN专业知识和指导。不仅如此,博科还为中国本地市场专门设计SDN培训资料,携手专注网络创新技术的合作伙伴SDNLAB,在全国为企业和高校展开培训。

在大数据及云计算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平台。 为了更好地满足业务的灵活交付,降低IT系统的复杂性,提高网络性能、灵活性和可管理性,SDN/NFV技术近年来成为IT从业人员的聚焦点,SDN人才将会成为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公司、SDN创新团队关注的热门。

博科作为历届SDN创新应用大赛的主要赞助商,与参赛队伍进行过深入沟通后认识到,SDN需要网络技术和编程等诸多方面的知识,对于新手入门很难。“因为缺乏标准的学习材料和开发平台,导致SDN学习者大量的时间花在平台的下载和评估上。”博科中国区总经理竺宏表示,“ 针对SDN学习的痛点,博科携手SDNLAB及合作伙伴,为SDN的入门者专门制作了市场唯一的一套全面的基于OpenDaylight的SDN/NFV技术培训解决方案-包括讲义,试验环节及实验环境。” 博科已经开始携手SDNLAB,在全国展开巡回培训活动。目前,有包括学生、科研机构,以及SDN创新企业的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考试的培训生们,也将获得由科技部和教育部统一颁发的培训证书,为今后在IT行业就业市场提供更强的竞争力。

博科和SDNLAB联手举办的SDN/NVF全国巡回培训工作还将继续进行,从今年10月份起将每月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一场培训,未来也会根据需要逐步提高培训频次,让更多的学生和网络工程师成为SDN时代的创新人才。

另外,作为第三届全国高校SDN创新应用大赛的主要赞助商,博科还向参赛的各个高校和科研机构免费赠送博科SDN Start-kit 套件,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SDN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博科也特别推出了博科SDN Mini-Lab试验平台,该平台即可作为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教学和研发平台;也可以作为运营商、云服务商,以及创业公司的SDN测试和预研平台。

与此同时博科也将携手SDNLAB,联合发起SDN/NFV创新案例大赛,本次大赛鼓励参赛团队使用但不局限于基于OpenDaylight的SDN解决方案或者博科解决方案,从商用的角度来设计SDN应用案例。与传统的技术比赛不同,参赛者将从SDN技术特点、市场需求和技术商业化的角度来思考和设计自己参赛SDN/NFV应用案例。参赛者将向由运营商、云服务商、SDN创新团队和风险投资机构的专家组成评比团队表述自己团队商业案例的商用前景和技术可行性。

作为领先的全球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博科一直致力于投身中国SDN/NFV培训和教育工作,尽快弥合目前高校对未来SDN人才培训与企业对基于开放平台的应用开发人才等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最终实现中国SDN/NFV教育、科研和企业需求的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9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