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全新服务和基于云的集成解决方案 弥合“安全有效性缺口”

思科今日宣布推出围绕以威胁为中心的安全架构所打造的全新服务和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

思科今日宣布推出围绕以威胁为中心的安全架构所打造的全新服务和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思科安全产品组合包含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一流安全解决方案,具备集成、自动化和易于使用等特性,为企业确保其数字化业务模型的安全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思科的架构方法能够涵盖从网络到终端再到云,可检测到更多威胁,帮助客户在不到17个小时内修复威胁,远远快于100天的行业标准时间。

随着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在线用户、设备与应用,攻击面范围扩大,企业面临着安全防护的严峻挑战。面对更大的活动空间和更高的盈利机会,主动攻击者正在无休止地尝试从企业、组织和人员中寻找到入侵点。为应对这一威胁,企业需要部署多达70款不同的安全产品来满足广泛需求。如此多的产品使得企业难以进行管理,常常会给企业造成更多的漏洞。

尽管有可能增加性能,但此类常规的,利用特定安全产品防护的方法会产生不可管理的复杂性,影响企业安全有效性。通过其安全架构,思科安全产品组合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显著降低了复杂性,为客户提供了出色的替代解决方案,缩小安全有效性缺口,让他们更加安全。

通过将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见性与广泛的集成产品相结合,思科让分布式和移动企业能够轻松部署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范围广泛覆盖分公司到总部,以及最终用户所在地。思科将安全功能嵌入到传输用户信息的联接点之中,确保网络、接入点或终端在用户登录前就能够实现出色安全性。

思科今日宣布推出以下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有效地确保安全:

  • Cisco Umbrella Roaming这一集中式的,基于云交付防护的解决方案能轻松消除网络外盲点,随时随地保护漫游员工。借助以模块形式嵌入至AnyConnect®(思科的VPN解决方案)的Umbrella Roaming,企业能够添加一个新的网络外保护层,阻止连接到恶意站点,同时无需部署其他代理。
  • Cisco Umbrella Branch这一通过云交付的解决方案通过便捷的内容过滤功能,令企业更有效地控制访客Wi-Fi使用。借助Umbrella Branch,企业可以轻松升级集成多业务路由器(ISR),为分支机构提供简单、快速且全面的安全保护。
  • Cisco Defense Orchestrator这一基于云的管理应用可支持用户在数千台设备上通过基于云的简单控制台,在分散的地点轻松有效地管理大型安全基础设施和策略。它能够显著降低思科安全产品上安全策略管理的复杂性,产品包括ASA和ASAv防火墙、Cisco Firepower™新一代防火墙、采用FirePOWER™ Services的ASA(包含Firepower威胁防御)、以及OpenDNS等。
  • 具备高级恶意软件防护和Threat Grid的Cisco Meraki® MX安全设备这一全面的云管理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为分布式企业简化了高级威胁防护工作,同时为分公司提供了出色的恶意软件防护功能,可以对照其云数据库检查文件,以发现恶意内容,并阻止用户下载文件。
  • Stealthwatch Learning Networks License:这一组件让思科ISR能够成为安全传感器和执行者,帮助分支机构抵御威胁。它允许企业检测和跟踪网络流量中的异常情况、分析可疑网络活动,同时发现恶意流量。

此外,思科数字化转型安全服务 支持企业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安全基础,确保企业能够取得预期的业务成效。新服务可帮助企业检查核心安全基础组件,确定其是否准备好采用数字化技术。专家顾问可根据行业趋势与关键业务需求推荐安全战略并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敏捷性,不断开拓创新,保持持续增长。

思科的渠道合作伙伴发挥着重要的战略性角色,能够帮助客户构建和管理其安全基础设施。这些在今天推出的全新产品与服务将能够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借助行业最有效的安全产品组合,设计出简单、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凭借基于云的增强保护能力和能简化总体安全管理的解决方案,思科为合作伙伴开启了新的服务机遇,支持他们更好地管理客户的安全服务,并持续获得收入。

支持引言

“数字化业务是技术行业历史上对于安全影响最大的颠覆性变化。受此影响,企业正在努力应对各种安全挑战,其中既包括大型分布式环境带来的问题,也包括每天大肆从不断扩大的攻击面中寻觅机会的主动攻击者。我们的客户发现他们需要一种集成度更高的安全方法。针对这一需求,思科提供了一种以威胁为中心的安全架构,将能够在数字化世界中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保护。”——David Goeckeler,思科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网络与安全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