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路由HackPwn大赛悬赏60万给自己“找茬”

据HackPwn官网7月6日消息,360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携手Hackpwn,斥资60万元共同举办“360安全路由器挑战赛”,旨在鼓励“极客”们寻找和发现360安全路由硬件和软件系统上存在的BUG和漏洞,其中单项奖金最高可达10万元。

据HackPwn官网7月6日消息,360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携手Hackpwn,斥资60万元共同举办“360安全路由器挑战赛”,旨在鼓励“极客”们寻找和发现360安全路由硬件和软件系统上存在的BUG和漏洞,其中单项奖金最高可达10万元。360SRC将确保每一个漏洞都被最及时有效地修复。另外,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的思路新颖程度、破解技术难度和实现结果的影响等因素,再提供额外的奖励。

360安全路由HackPwn大赛悬赏60万给自己“找茬”

在万物互联逐渐走向普通用户生活的今天,路由器是互联网接入的重要入口,几乎所有的联网设备,如手机、电脑、摄像头都会与之相连。通过破解路由器来控制智能硬件是最常见的攻击手段。路由器是抵御黑客、恶意软件和病毒攻击的第一道,也是极其重要的一道防线。

事实上,任何系统都会存在漏洞,严格地说,不存在百分之百安全的系统,这也是各大互联网公司设立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的原因。360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品牌,始终保持一切为用户安全负责的态度。360安全路由除了在硬件和功能上追求精益求精,给用户带来更便利的上网体验的同时,更注重安全性。

360安全路由HackPwn大赛悬赏60万给自己“找茬”

据360安全路由器挑战赛负责人高雪峰介绍,比赛分为打擂方和守擂方。打擂方由赛事报名选手组成,负责寻找产品漏洞、发起对360安全路由的攻击,守擂方则由360内部的无线电信息安全、Android应用安全、Apple系统安全、WEB攻防以及云安全等信息安全部门工程师组成。负责编织“天罗地网”应对打擂方的进攻。

360安全路由HackPwn大赛悬赏60万给自己“找茬”

打擂方的参赛选手可以从即日起至8月5日,对360安全路由P1的硬件、ROM、APP、网络处理、前端接口、后台接口等任何目标进行攻击尝试。而守擂方将在8月6日公布360安全路由P1的更新版本,如打擂方选手发现的漏洞在守擂方更新的版本中仍然存在,可以在360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平台提交漏洞细节,经评委会评估确认后,即判定打擂选手胜出,胜出选手将被邀请到Hackpwn2016安全极客狂欢节现场接受颁奖。360希望通过此次路由器攻防挑战赛,与国内一流的白帽相互切磋,不断挑战极限、自我完善。

更多关于“360安全路由挑战赛”的信息,请点击:http://security.360.cn/Index/route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6

18: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