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 RG-N18010交换机通过OpenFlow v1.3认证

近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厂商锐捷网络宣布,旗下RG-N18010(Newton)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正式通过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测试,获得开放网络基金会(ONF)颁发的一致性认证。

近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宣布,旗下RG-N18010(Newton)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正式通过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测试,获得开放网络基金会(ONF)颁发的一致性认证。该权威认证结果不仅印证了锐捷网络SDN技术产品标准化快速迈进的步伐,也为国内SDN规模化部署、灵活的云数据中心应用,以及加速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革新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锐捷网络 RG-N18010交换机通过OpenFlow v1.3认证

RG-N18010(Newton)通过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测试

开放网络基金会(ONF)官网截图

近年来,SDN技术迅速崛起,其目的是让网络变得更敏捷和灵活,从而更好地支撑数据中心内架构优化、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与此同时,随着SDN南向接口协议标准OpenFlow市场热度持续升温,一致性认证已经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并逐渐成为用户采购与部署SDN技术的关键参考。


OpenFlow v1.3一致性证书是目前SDN市场中检测设备是否符合OpenFlow 标准的唯一认证证书,同时也是最高级的证书。购买带有一致性认证的设备,不仅会增加用户应用新技术信心,更可以带来部署和维护上的极大便捷。

锐捷网络 RG-N18010交换机通过OpenFlow v1.3认证

锐捷网络RG-N18010交换机通过ONF 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

锐捷网络本次送交测试的产品为RG-N18010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该产品顺利通过了OpenFlow v1.3认证的356项认证测试内容。认证内容包括:控制通道连接建立测试、交换机功能统计测试、流表配置及匹配测试、动作及指令测试、计数器测试、统计信息测试、错误消息测试、控制器交换机间信令测试等,实现了对OpenFlow v1.3一致性规范的完全覆盖。

据悉,锐捷网络在2012年9月份成立了专门的OpenFlow团队,在国内网络通讯厂商中率先开启SDN技术。2014年5月,在全球SDN大会上,锐捷推出最新智能开放网络平台RG-ONP,并在随后发布国内首批可商用的SDN控制器RG-ONC。而本次通过认证的RG-N18010不仅全面支持OpenFlow,更是首个同时支持云数据中心特性和云园区网特性,实现云架构网络融合、虚拟化、灵活部署的新一代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该产品在拥有全球顶级配置的同时,更能够适应不同网络规模的端口密度和性能要求,全面发挥OpenFlow技术特点,可以根据用户业务需要部署在数据中心、城域网、园区网或数据中心与园区网融合的多样化场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5

16: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