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荣获《通信世界》2015年度“WLAN市场最佳表现奖”

近日,在《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2015年度ICT业龙虎榜”评选活动中,锐捷网络全场景无线解决方案以其在WLAN市场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15年度“WLAN市场最佳表现奖”。

近日,在《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2015年度ICT业龙虎榜”评选活动中,锐捷网络全场景无线解决方案以其在WLAN市场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15年度“WLAN市场最佳表现奖”。

2015年,网络带宽与性能的极大提升,让各行各业正式迈入了“互联网+”时代。与早几年相比,这一年的ICT业呈现出更蓬勃的创新势头,激发了诸多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寻求借助互联网技术提升产业水平、调整产业结构的机会。同时在各个领域当中也涌现出了大量引人注目的企业品牌。市场格局的重新分配、新兴厂商的快速崛起都为ICT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2015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梳理并评选出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技术和创新方案。围绕本次盘点与评选结果,官方微博、公众微信平台还开启了大规模的奖项评选投票活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支持。

当无线网络从传统网络的基础架构变为一种能服务于应用和业务的平台,也就相应地呈现出用户不同的需求,这就是“用户场景”。锐捷网络坚持以“场景化创新”为理念,把“用户场景”划分成一个个真实的、细小的部分,并为之设计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基于场景的创新”是锐捷网络近年来坚持的战略思想。在企业无线网市场,“场景化”也是锐捷网络从幕后走向舞台中央,成为领军者的关键一步。高校无线宿舍网排名第一、金融网点营销场景市场份额第一、中国地铁无线上网市场份额第一等一系列成绩都是在这一战略布局下取得的。

此外,锐捷还在互联网、医疗、运营商、零售、建筑等领域,陆续推出了大量契合行业应用特点的WLAN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肯定。例如:苏宁选择锐捷的WLAN产品,覆盖了全国600家线下实体门店;北京教委的电子书包应用,采购锐捷25000台AP; 58同城采用锐捷的无线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全国27家直销分公司办公区;北京移动WLAN网络建设,锐捷累计出货量达到100000台。

锐捷网络就是在WLAN共性应用中,通过把每个细分场景的体验做到极致,来达到甚至超越用户的预期。目前,锐捷无线的解决方案已全面覆盖金融网点、大型场馆、轨道交通、高校宿舍、酒店服务、移动医护、商业Wi-Fi等多个场景,并获得用户广泛赞誉。锐捷网络也通过这一个个场景的积累构筑,成为了中国WLAN企业级市场上名副其实的“全场景实力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1

14: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