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支持中国ODL峰会开办第二届“中国ODL实战集训营”

在峰会举办之后,思科还将开启“第二届开源SDN/ODL实战集训营暨黑客马拉松(OBCH2)”活动,从而为更好地推动和提升国内开源SDN社区的技术水平,帮助开发人员更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OpenDaylight(ODL)整体技术架构及最前沿的开发进展。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1月19日 综合消息:SDN(软件定义网络)行业盛会“中国ODL(OpenDayLight)技术实践峰会”于今日在深圳火热开启,吸引了来自电信运营商、互联网运营商、行业领先厂商、教研及学术机构的众多嘉宾汇聚一堂,一同围绕开源SDN技术创新,就使用案例、最新课题、行业实践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成果分享。在峰会举办之后,思科还将开启“第二届开源SDN/ODL实战集训营暨黑客马拉松(OBCH2)”活动,从而为更好地推动和提升国内开源SDN社区的技术水平,帮助开发人员更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OpenDaylight(ODL)整体技术架构及最前沿的开发进展,并为业内SDN群体提供最佳的网络实践平台和交流创新舞台。

据悉,2015年SDN在运营商领域的应用呈现迅猛增长,在亚洲市场也体现得非常突出。这一持续升温的发展趋势也催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ODL作为最重要的SDN开源框架之一,正鼓励业界组织更为广泛的合作开发,已经成为当下SDN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而思科作为全球ODL社区主要贡献者,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广泛社区的建立,促进实践的开发和技能的培养。去年四月,首届中国ODL实战集训营在思科携手各方的积极推动下于北京思科办公室成功举办,获得了广泛好评。今年的第二届活动将延续上届的精彩,不断加深成员对于ODL的理解,增强实践应用能力,团结中国ODL社区,在SDN创新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对于本次ODL盛会的举办,思科大中华区产品与技术架构事业部总经理周牧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信息通信产业变革转型的浪潮下,市场对开源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也极大地推动了SDN技术的蓬勃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IT公司,思科也一直致力于携手业内领先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一同实现SDN开源技术创新及商业价值的提升,进而加速行业及产业转型。本届于深圳举办的ODL实战集训营,不但是国内的重大 SDN创新实践,更希望成为中国开源社区最佳的交流平台和创新实践的舞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9

12: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