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论剑 华三纵论互联网时势与未来景象

作为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构提供商,华三通信继2014年后再次获邀出席此次峰会,向世界展示其在“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的尖端技术与丰富实践。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2月18日 综合消息:12月16日,备受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在乌镇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涉及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互联网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构提供商,华三通信继2014年后再次获邀出席此次峰会,向世界展示其在“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的尖端技术与丰富实践。华三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曹向英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在“行观天下智慧城市”分论坛做演讲,与来自IBM、HP、腾讯、神州数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SAP、泰豪、航天科工集团等企业的高管等,就智慧城市与互联网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们认为,智慧城市其实并不复杂,需要解决三个基本问题:一是解决智能感知问题,二是要建设标准、开放、高效、互联互通的信息化平台,三是在此之上的多姿多彩的智慧应用。华三通信聚焦于第二个层面,就是为智慧城市互联互通的信息化平台提供各种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曹向英指出,在信息化平台这一具体领域内,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有四个,一是智能感知,即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也就是“大互联”,二是“云计算”,三是“大数据”,四是“大安全”。实际上,这也正是华三通信2014年年初启动的“新IT”战略的四个技术方向,目前华三通信所有的技术创新均是围绕这四个方向来展开。曹向英表示,目前大数据领域规范标准的制定和开放性的支持,是智慧城市发展的瓶颈。“道路还远,但是各行各业的智慧生态正在形成,‘足不出户、万事可达、安全可靠、惠国惠民’会很快实现。”对此,曹向英充满信心。

乌镇论剑 华三纵论互联网时势与未来景象

华三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曹向英先生

在同期举行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华三通信展示出了包括第三代超融合基础架构UIS3.0;CR16000路由器等系列高端产品,以及华三通信与政府、金融、制造、能源、交通、运营商等各行业共同进行“互联网+”转型的实践成果。同时,华三通信还同步发布了全球首款企业安全一体化交付平台“华三天机”系统,该系统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各种安全能力,可满足互联网新阶段的安全防护要求,是华三通信在互联网“大安全”领域的又一创新实践。

乌镇论剑 华三纵论互联网时势与未来景象

华三展台

“华三通信很高兴能再次获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与众多领导与嘉宾共同探讨全球互联网当前之时势与未来之景象。”曹向英表示,“互联网正深刻地改变着世界。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华三通信,受益于互联网的大发展,同时也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创新能力,正在为推动互联网的创新应用以及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变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8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