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SSA中标华东石油交易平台 为网上交易保驾

近日,浪潮成功中标华东石油交易中心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浪潮自主研发的安全应用交付系统(以下简称浪潮SSA)将为用户进一步拓展互联网交易业务保驾护航。

近日,浪潮成功中标华东石油交易中心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浪潮自主研发的安全应用交付系统(以下简称浪潮SSA)将为用户进一步拓展互联网交易业务保驾护航。SSA部署后将解决交易平台用户并发访问的性能瓶颈、确保业务服务系统的高可用性、提高网络防御能力,并全面提升用户的访问体验。

浪潮SSA中标华东石油交易平台 网上交易保驾护航

华东石油交易中心网络交易平台

当前,我国的石化产业正处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而成立不久的华东石油交易中心正是该行业面向“互联网+”的实践的先行者。2014年8至9月期间,华东石油交易中心推出了国内首家炼化产业全供应链电商平台“华东石油”,我国炼化企业联盟的首个B2B电商品牌——“油品汇”,为油品生产商、贸易商、物流商、金融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还基于交易的数据,发布了“华东石油价格指数”。

随着平台交易量和访问量的增加,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不但需要优化网络构架、提升用户访问体验,更需要确保业务系统的高可用性,有效防御黑客对交易平台的入侵和攻击。浪潮SSA不仅合理利用了两大运营商网络为华东石油交易中心提供的4条网络链路、实现了数据中心服务器系统的负载均衡,更极大地提高了数据中心核心业务系统的可用性和安全性。

浪潮SSA中标华东石油交易平台 网上交易保驾护航

浪潮SSA安全应用交付系统

首先,结合用户多链路的情况,浪潮SSA的负载均衡特性可以解决多链路下流量分担的问题,为用户的多链路网络应用提供了整合方案。通过SSA的部署,华东石油交易中心能够很好的解决了南北电信互联互通、链路冗余、链路智能切换、链路负载、加速流量处理速度、提高服务响应速度等问题。其次,通过动态监测、轮询、加权轮询及加权最少连接等功能特性有效降低交易中心的数据带宽压力、减少访问延迟、有效提高电商平台的效能,确保数据中心性能提升5-10倍。

安全性方面,浪潮SSA底层操作系统基于Linux内核进行深度定制开发,利用浪潮ISEOS独有的内核加固技术,实现了内核级进程、文件和网络的强制访问控制。针对电商平台网络防御的技术难题,浪潮SSA内置了DDoS攻击防护检测模块,利用SYNCookie、循环ping检测、异常网络数据分析检测等技术,能够有效对SYNFlood、TCP/UPDFlood等DDoS攻击进行防御,进一步确保平台的业务连续性。

在华东石油交易中心网络中,浪潮SSA通过对负载均衡、应用加速、Web安全、连接优化的整合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高可用、更快速、更安全的应用交付环境,在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互联网业务创新应用中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7

17: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