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鸿数据: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近年来,政企行业信息化的发展突飞猛进,对ICT设备的需求量激增,根据2015年的企业信息化调研,北京市场的企业ICT投资预计超过100亿。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设备厂商、集成商、代理商投身其中,竞争也日趋激烈。

近年来,政企行业信息化的发展突飞猛进,对ICT设备的需求量激增,根据2015年的企业信息化调研,北京市场的企业ICT投资预计超过100亿。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设备厂商、集成商、代理商投身其中,竞争也日趋激烈。

作为系统集成商,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是决定未来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选择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具有一级系统集成资质的集成商,拥有为数众多的市场客户,一直致力于成为政企市场优秀的系统集成与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何选择上游厂商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信息化建设,如何协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高鸿数据考虑的首要问题。

通过两年的观察,高鸿数据发现华为一直坚持被集成,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利益分享。2013年开始,公司管理团队决定和华为合作,下半年经过双方高层团队的多次对接,以及双方在蓝迅等互联网项目的合作,借助在客户侧的品牌优势,双方合作业绩大幅提升,高鸿数据也一跃成为华为一级经销商,并在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荣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三等奖”。

2014年,双方瞄准发力点,不断在蓝汛、京东、金山等重要企业客户实现大规模突破。截止2014年底,双方合作业绩达到将近6000万,高鸿数据进入了华为核心经销商的队列。实践证明,选择与华为合作是高鸿数据在转型过程中的正确选择。从2013年至今,高鸿数据的华为业务业绩增长率连续三年都在100%以上。同时,高鸿数据不断派出优秀的产品技术人员去华为参观学习。结合对行业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双方联合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得到京东、金山云等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5年,高鸿数据作为“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二等奖”的获奖嘉宾应邀参加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华为中国区副总裁董明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高鸿数据系统集成二部总经理刘越带队的系统集成管理团队一行。董明阐明华为企业业务渠道和产品的发展布局,未来华为将持续坚持聚焦行业主流渠道,并坚持与合作伙伴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利益分享。经过细致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

高鸿数据系统集成二部总经理刘越分享合作经验

令人鼓舞的是,,随着双方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已逐步延伸至互联网、制造业等多个领域,截止到目前,2015年合作业绩已经超过2014年全年的总和。高鸿数据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加上华为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不断在行业市场披荆斩棘,强强联合的实力开始显现。正如高鸿数据系统集成二部总经理刘越所说:“华为有着全球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年来华为品牌的认知度提升显著,高鸿数据和华为的合作优势明显,更多的是优势互补,双方必将共同为行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回顾三年来的合作历程,双方合作进展远超预期,这得益与双方团队不断的努力,同时也与华为在企业市场积极开放的合作伙伴政策密切相关。未来,双方也将继续携手前行,为政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1

12: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