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携多款网络新品亮相2015戴尔企业客户峰会

11月18日,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未来就绪”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全面展现在‘互联网+’的发展环境之下,戴尔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27日 综合消息:11月18日,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未来就绪”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全面展现在‘互联网+’的发展环境之下,戴尔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同时,本次峰会还进一步阐述了“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发展新战略,并发布了商用PC、工作站和服务器、网络等多款新品。本文着重看看其在网络领域有哪些新的展示?

首先是戴尔网络Z9100-ON 交换机 

戴尔网络Z9100是一款最先进的面向聚合与接入层的1RU固定式100GbE结构交换机,可提供多速率交换功能(10/25/40/50/100GE)。Z9100为云计算、高性能计算和Web 2.0应用(在高密度环境中需要广泛的交换速率选择)而设计,并且在大数据分析和需要高性能低延迟的环境中有着卓越的表现。这款结构交换机的每RU密度是竞品同类交换机的七倍。

戴尔多款网络新品面世

戴尔网络Z9100-ON

其二,戴尔网络C9010网络导向器和C1048P高速接入节点 

全新的戴尔统一园区架构专为需要更高的可扩展性和简化管理的大中型园区环境而设计,为从接入网到核心网的整个园区提供统一的管理视图。这为服务质量、政策配置、软件升级以及编程软件定义属性提供了统一的控制点。此外,由于使用行业标准协议,全新的戴尔园区架构让客户能够使用现有戴尔园区投资快速启动,只需把戴尔网络N系列重新部署为接入节点。 

戴尔多款网络新品面世

戴尔网络C9010网络导向器 

全新戴尔网络C9010网络导向器是新一代多速率模块化交换机,并且是第一个基于全新戴尔园区网络架构的平台。它提供最高的可扩展性——最多4000个集中管理的虚拟端口,灵活地支持目前的10和40千兆以太网(GbE),并且在未来无需工具即可升级到100GbE以满足园区内各种用户和端点设备越来越高的带宽需求。一开始,C9010可以部署为传统的园区交换平台,无需戴尔网络C1048P高速接入节点,在有线机柜内聚合传统交换平台。

戴尔多款网络新品面世

戴尔网络C1048P 

据悉,C9010在与C1048P高速接入节点结合使用时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在园区网络内提供更高的简洁性和可扩展性。通过在用户访问和连回C9010时提供强化的以太网供电,戴尔网络C1048P扩展了C9010网络导向器的功能。C1048P可以独立部署或在堆栈配置中部署,并且可以随时引入到新架构当中,从而大幅简化了维护和运营工作。通过软件下载,当前客户环境中的戴尔N系列交换机也可以成为接入节点,从而更好地保护投资。 

谈及未来,戴尔网络高级品牌经理姚鑫浩表示,虽然2015年戴尔在万兆和10万兆产品领域排名靠前,基本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状态。但“我们也必须承认,在网络产品这一块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迎头赶上的东西。未来戴尔公司在这一块的投入,不但是持续,而且力度越来越大”。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7

14: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