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联接!华三通信发布大互联战略

11月19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Connect+(大互联)战略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就这一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诠释。随着大互联战略的发布,华三通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网络基础架构的发展路径,也为 “新IT”理念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万物互联时代,如何才能实现智慧的联接?11月19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正式发布Connect+(大互联)战略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就这一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诠释。随着大互联战略的发布,华三通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网络基础架构的发展路径,也为 “新IT”理念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不止于联接!华三通信发布大互联战略

华三通信首席执行官曹向英致辞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国家战略。在实现这一战略的过程中,用户为了应对各种创新业务模式带来的变化,其网络基础架构普遍面临着形态创新、快速交付、按需分配等挑战。

不止于联接!华三通信发布大互联战略

华三通信副总裁兼研发总裁尤学军

2013年华三通信提出“新IT”战略,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大互联、大安全四个方向,推动整个IT基础架构的变革和重构。华三通信副总裁兼研发总裁尤学军表示,作为网络基础支撑,大互联在新IT战略落地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技术与应用的演进,华三通信对大互联概念也进行了“刷新”,即通过全场景、融合交付、泛联接的“Connect+”网络,实现人、设备、应用和数据的全连接,目标正是瞄准了当前用户网络面临的新问题。

作为大互联Connect+落地的关键,华三通信在新网络基础上,推出了应用驱动网络基础架构,通过SDN、NFV等技术推动网络演进,实现网络自动化、智能化和能力资源化,推动业务随需交付,满足业务新常态所要求的快、变、云化的部署需求。针对数据中心、广域网、园区网等场景,华三通信还制定了更为详细的应用驱动网络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开展大互联建设实践,更轻松地迈向新IT。

不止于联接!华三通信发布大互联战略

此外,华三通信还同期发布了多款面向新IT未来的网络设备,包括承载于核心交换机S12500X的业界最大交换容量48口100G线卡、全球最高密度盒式交换机S6820系列、首款支持“云主控”的核心路由器CR16000-X、当前All In One融合度最高的路由器LA3616及MSR810、有线无线双通道速率傲视群雄的WA5620i无线AP及业内首款100G无线控制器WX5560H等。在未来的大互联建设蓝图中,这些优势产品将有着十分广阔的应用空间。

“从新IT概念的提出到Connect+(大互联)战略的发布,华三通信始终走在互联网浪潮的最前沿。”华三通信首席执行官曹向英表示,未来的大互联将朝着智慧联接的方向继续演进,通过面向应用的智能化网络以及NaaS模式,为用户的业务提供更加强健的IT基础。华三通信也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在新IT技术领域继续发力,推动网络发展变革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9

22:0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