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追求创新 华三通信发布新一代旗舰AP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在无线网络领域又一次发力,全新发布了802.11ac无线AP旗舰产品WA5620i-ACN,成为当前业内同类设备中上行带宽、接入速率、接入用户数等方面最为突出的一款。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在无线网络领域又一次发力,全新发布了802.11ac无线AP旗舰产品WA5620i-ACN,成为当前业内同类设备中上行带宽、接入速率、接入用户数等方面最为突出的一款。凭借着在性能和功能上的强大优势,WA5620i-ACN将有力推动无线AP应用真正迈入802.11ac第二阶段(Wave2),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

科技驱动·追求创新华三通信发布新一代旗舰AP

作为华三通信首款支持802.11ac Wave2四条流的旗舰型产品,WA5620i-ACN堪称“船坚炮利”,其具备的高速率、大容量、易扩展等诸多特性,相比同类产品有着明显优势,更加适应当前用户对无线网络高效接入的诉求。

当前,支持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MU-MIMO)已成移动终端设备的主流配置。MU-MIMO技术突破了传统无线单点通信的瓶颈,可在同一时刻向多个终端发送信息,大幅提高同一时间点数据传输效率,有效增强多用户环境中的接入用户数和用户体验。因此,MU-MIMO也成为了802.11ac Wave2的里程碑技术。

科技驱动·追求创新华三通信发布新一代旗舰AP

MU-MIMO技术保证了WA5620i-ACN可同时为3个802.11ac Wave 2终端发送数据,极大地扩展了无线网络的接入用户数,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WA5620i-ACN最高可提供2.5G超高接入速率,支持802.11ac 5G终端用户接入速率达到1733Mbps,802.11ac 2.4G终端用户接入速率达800Mbps,满足了各种复杂应用场景需要。此外,WA5620i-ACN遵从802.11ac Wave 2协议标准,能提供空间4流(4-Streams) 1733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是相同环境下802.11n产品的5倍左右,比较802.11ac第一代产品达到了性能翻番。在终端接入方面,WA5620i-ACN单射频能支持256终端接入,整机接入用户数则高达512个。

上述这些特点,使得WA5620i-ACN在写字楼、商业楼、办公室、酒店、医院、宿舍等终端密集的应用场景中,有着卓越的表现。与此同时,结合华三通信iMC管理平台和无线控制器AC设备,WA5620i-ACN能实现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如在无线校园内实现分时段、分区域、分类型的终端接入等。

一直以来,华三通信遵循“专注品质、智能感知”的产品研发理念,在一体化移动网络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并不断丰富和完善代表业界一流水平的无线产品解决方案。WA5620i-ACN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帮助华三通信擘画新IT蓝图,在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之际,创造出更大的网络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0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