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服务器争端四起 NGINX加强版引关注

近期,由Netcraft公司的Web服务器,及其最新的更新NGINX加版本6(R6)去挑战阿帕奇头把交椅。NGNIX的口号应该借用安飞士标志性的标语,“当你是二把手,你将更加努力。”

近期,由Netcraft公司的Web服务器,及其最新的更新NGINX加版本6(R6)去挑战阿帕奇头把交椅。NGNIX的口号应该借用安飞士标志性的标语,“当你是二把手,你将更加努力。”

事实上,NGINX索赔,基于Web技术的调查数据,其同名网络服务器“现在的权力将近一半的顶部10,000个相关站点和应用程序的世界。”此外,NGINX权力Netflix的,Pinterest的,发现生活怎样,和许多其他高容量的网站。
开 源的NGINX已经如此成功,是因为它的速度非常快。它还使用比Apache或Microsoft Internet信息服务器(IIS)更少的资源。怎么样? NGINX是基于事件的:它不产生新的进程或线程为每个网页请求。因此,作为web服务器负载的增加,内存使用仍然可以预测的。

NGINX引入了许多增强功能包括:

更快的负载均衡算法:现在的技术可以自动选择性能优越的更快,更装载的节点。将该溶液监视并行连接的数目,并从在负载均衡池中的每个节点的平均响应时间,并使用该情报来估计每个请求可能的最佳节点。
全功能的TCP负载平衡:这是在NGINX加R5中引入的TCP负载平衡功能已经显著扩展到包括健康检查,动态重新配置,完全访问日志和SSL终端和加密。此外,NGINX Plus的扩展状态的功能现在报告TCP负载均衡计数器。
高可用性:基于KEEPALIVED,NGINX再加上现在使用的虚拟路由器冗余协议(VRRP),以实现高可用性和故障转移NGINX加实例之间。
更新扩展状态仪表板:NGINX加运动一个新的,更丰富的状态仪表板,图表使用扩展状态模块NGINX加实例的健康状况和活动。
无缓冲上传支持:NGINX加提高了Web应用程序的处理大文件上传与“无缓冲上传,”这意味着技术流的大HTTP请求数据(如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因为它到达了新的选择的响应,而不是它的缓冲和转发收到的全部内容后,才请求。
安全套接字层(SSL)身份验证对于简单邮件传输协议(SMTP):用于SMTP通信的SSL客户端身份验证NGINX另外R6支持。

当你看到这些变化,很明显,NGINX不仅仅是一个Web服务器。它结合了高可用性,负载均衡和邮件服务器的支持为企业提供一个快速的互联网服务软件栈。

欧文加勒特在一份声明中说,“NGINX加R6代表特性和功能扩展开发人员的能力,并提高整体应用性能显著的技术飞跃。我们与客户密 切合作及社会找准并解决一些商家面对Web应用交付的最常见的挑战,我们看到后面的R6创新为应对这些挑战和新兴市场需求的重要反应。“

与此同时,NGINX推出了其创新计划。这使NIGNX的商业版本在开发商手中免费的,如果它们的启动使得少于200万美元的年收入和不到1000万美元的集资。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9

17:4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