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加入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

携手打造高度安全的集成产品,新IP网络解决方案旨在打击当今的企业所面临的威胁。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04日 综合消息: 博科近期宣布加入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计划™。在该计划下,英特尔的安全产品和技术将与博科解决方案集成,充分利用英特尔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助力企业部署更安全的新IP(New IP)网络解决方案。

作为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计划的一部分,博科SDN控制器、Brocade Network Advisor以及博科分析与安全应用将与英特尔安全的Data Exchange Layer、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和ePolicy Orchestrator®集成,从而增加额外的安全层。

博科首席技术官(CTO)郑刚健先生表示:“对更好、更普遍的安全的需求是客户把网络升级到新IP架构的最大动力之一。通过加入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计划,博科希望为博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一个增强并全面集成的安全层。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安全密切合作,因为它满足了行业对更安全、敏捷和可扩展网络的需求。”

英特尔安全的安全创新联盟主管D.J. Long表示:“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计划的重要目标是加快互操作安全产品的开发,并简化这些产品在复杂的客户环境中的集成。创新联盟将致力于为博科和英特尔安全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网络安全。 我们很高兴看到博科在其安全风险管理平台中利用英特尔安全的投资,并把这种价值带给客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4

14: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