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质量 点亮网络——注册参会赢华为手环B2

云时代所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无时无刻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各种日新月异的数据应用、互联网视频和OTT应用所带来的网络流量压力已经超过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

 感知质量 点亮网络——注册参会赢华为手环B2!

云时代所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无时无刻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各种日新月异的数据应用、互联网视频和OTT应用所带来的网络流量压力已经超过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给网络运维带来巨大的挑战:

1)开局验证困难,难于衡量带宽是否满足业务开通的需求

2)故障分责定位难,故障处理定界定位难,耗时长,对维护人员要求高

3)网络质量不可视,难以掌握网络质量劣化趋势和预测网络带宽瓶颈

如何解决目前的这些挑战?如果将网络性能质量看清楚?

华为公司推出业界独有的原子路由器(以下简称AtomEngine),能够端到端的对网络进行性能监控,通过提供业务的智能感知、7×24小时IP 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的实时检测和精准的全网业务质量报告,从而实现网络故障的快速定位,提升运维效率,降低OPEX(operating expense,运营成本),使传统不可视的IP网络可视、可管,点亮网络。欲了解详情,欢迎做客11月5日下午14:00 ~ 15:00举办的华为“敏捷网络大讲坛”在线研讨会,本期的主题是“感知质量,点亮网络”。

届时,有着丰富IP网络架构设计经验的华为路由器与电信以太产品线产品技术高级经理于庆秋,将为您独家呈现华为原子路由器解决方案企业用户带来网络运维新体验的秘诀。同时,我们也非常渴望倾听您对于网络运维管理的种种有趣经历、深刻思考和精彩分享,更有华为手环B2”大奖等你拿!立即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参会。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agilenetwork_webinar/index.html?utm_campaign=agilewan&utm_medium=article&utm_source=news&utm_content=1&source=new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2

18: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