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代下 CDN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虽然,我们可以采用一个有足够资源空间的云服务器,但你还是离不开一个CDN所带来的实际作用。因为,你需要低延迟存储器,如由SanDisk的新款Fusion的 ioMemory PCIe闪存卡存储,和多个一线的网络连接方案。

虽然,我们可以采用一个有足够资源空间的云服务器,但你还是离不开一个CDN所带来的实际作用。因为,你需要低延迟存储器,如由SanDisk的新款Fusion的 ioMemory PCIe闪存卡存储,和多个一线的网络连接方案。当然Rackspace公司拥有具备这些技术的数据中心,但它并没有连接这些数据中心的低延时手段。

如果你真的想让你的网页打开的快一点。对于这一点内容分发网络是你个好帮手。最近,Rackspace公司,托管云公司与云计算的OpenStack元老之一,已经宣布Rackspace的内容分发网络(CDN)的可用性。

这就是Rackspace的全球CDN服务的领导者Akamai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凭借其全新CDN方案,Rackspace公司是为客户提供整合,“一键式”访问Akamai的业界领先的CDN服务通过Rackspace公司门户。

这项服务,开始在每GB 10美分,将使Rackspace公司客户能够快速,有效地提供网站或应用程序。

它是值得的钱吗?好吧,KISSmetrics发现,“近一半的网络用户期望网站2秒或更少负载,并且他们往往放弃未在3秒钟内加载的网站。谁都有 麻烦,网站的网络购物者79%性能表示,他们将不会返回到现场再次其中约44%的购买会告诉朋友,如果他们有一个贫穷的体验网上购物。“所以,我会说是 的,它是值得的钱。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关系,Rackspace公司的客户可以受益于更容易,更快地访问了全球范围内,达到与Akamai的CDN的表现,”约翰 Sconyers,Akamai的云服务合作伙伴,高级主管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种集成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开启CDN功能,使用API,通过Rackspace和立即采取卸载完整的Web站点和Web应用的能力优势。”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31

22: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