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辰携手华为提升东营合作伙伴能力

济南东辰伟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济南东辰)近日携手华为在东营蓝海新悦大酒店给东营当地二十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数通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

济南东辰伟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济南东辰)近日携手华为在东营蓝海新悦大酒店给东营当地二十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数通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通过展示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先进的数通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了合作伙伴对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认识和信心,帮助合作伙伴在ICT融合和大数据时代获取更多的商业机遇。

国内ICT建设不断演进,济南东辰作为华为的数通分销金牌代理商,积极拓展下级合作伙伴,从而扩大公司的销售规模和业绩。在数通领域竞争力加剧的今天,东辰坚持固有运作模式,与华为紧密配合,借助华为的产品线大而全的优势,有效增强了下级合作伙伴的粘合度,同时提升了自身解决方案的能力。济南东辰目前开拓了潍坊、东营、青岛等地市,聚力更多的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共同助力山东政企市场的信息化建设。

东营的信息化建设在政府、能源、教育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本次活动邀请了东营的主流的集成商、弱电商以及科技市场等多维度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的老板一致认同华为的品牌在政企市场的主导地位。

此次交流赋能会,由资深数通工程师于彬讲解,向合作伙伴传递了敏捷园区解决方案 以及重点行业的数通解决方案。

济南东辰携手华为提升东营合作伙伴能力

东营合作伙伴与工程师共同探讨数通产品

济南东辰携手华为提升东营合作伙伴能力

工程师讲解华为数通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济南东辰携手华为提升东营合作伙伴能力

东辰总经理李笑炜开场致辞

济南东辰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笑炜表示“华为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更可贵的是,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的支持,同时重视下级渠道赋能,在分销、商业市场上精耕细作。通过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华为及济南东辰在东营区域主流合作伙伴的共赢关系,在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中更是让我们看到华为数通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差异性和竞争优势。济南东辰与华为的合作非常有信心,将持续推广华为品牌,增强与各个区域合作伙伴的粘度”。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全联接的社会,济南东辰将携手华为,开放合作,努力帮助客户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智能的信息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08

15: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