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智能硬件领域介绍

在“互联网+”背景下,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等单位主办,并联合硬蛋网、虎嗅网、雷科技、点名时间、投融界、IC咖啡、中航爱创客共同组织了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智能硬件领域分赛。

在“互联网+”和全民创新创业的背景下,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等单位主办,中关村智能硬件梦工场承办,并且联合硬蛋网、虎嗅网、雷科技、点名时间、投融界、IC咖啡、中航爱创客共同组织了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智能硬件领域分赛。

通过大赛在全社会广泛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弘扬大众创业的时代精神,传播产业融合的科学思想,为全国创新创业人员、企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战兴产业向产业创新、跨界融合的市场趋势发展。

赛程安排:

创新创业邀请赛报名启动会

9月8日

创新创业邀请赛——项目海选

9月20日——10月7日

创新创业邀请赛——北京站

10月12日——10月14日

创新创业邀请赛——杭州站

10月19日——10月21日

创新创业邀请赛——上海站

10月26——10月28日

创新创业邀请赛——半决赛

11月6——11月8日

报名途径:

大赛官网innointernetplus.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09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