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灵通北方渠道暨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近日,以“携手国信灵通,畅游互联网+蓝海”为主题的国信灵通 2015年北方渠道暨合作伙伴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会上,国信灵通邀请了众多渠道暨合作伙伴共商移动化行业发展趋势,并深入阐述了国信灵通渠道政策以及产品解决方案行业布局。

近日,以“携手国信灵通,畅游互联网+蓝海”为主题的国信灵通 2015年北方渠道暨合作伙伴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会上,国信灵通邀请了众多渠道暨合作伙伴共商移动化行业发展趋势,并深入阐述了国信灵通渠道政策以及产品解决方案行业布局,以谋求在新的产业经济背景下实现双方共赢。

“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不断推动着经济产业升级与组织的IT重构,并在客观上要求组织加强对于移动互联网等新商业模式的应用。在此背景下,企业移动化产业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契机,政企客户对于移动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移动化市场的“蛋糕”也越做越大,但是如何把握移动化带来的市场契机,促进移动化业务的增长成为一个紧迫课题。

国信灵通北方渠道暨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会上,国信灵通总裁许维强在会议致辞中指出,作为信息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移动化建设的IT基础,企业移动化市场已经成为蕴含着巨大潜力的蓝海市场。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市场机会,需要整合渠道、产品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策略等各方面的优势。国信灵通希望同合作伙伴进行密切的合作,在移动化蓝海中实现双赢。

对此,国信灵通首席运营官吴为也表示,要实现产业链合作、平台化生存是实现软件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而从整个产业环境来看,企业移动化产业发展还并不完善,并没有形成完善的企业生态链,国信灵通希望通过渠道暨合作伙伴大会,向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介绍公司的渠道政策以及产品行业布局,并分享彼此对于移动化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见解,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找到双方利益的契合点,以双赢的方式完善移动信息化产业的产业链布局,共同推进国内的移动信息化建设。

国信灵通资深产品专家、产品售前专家也分别对国信灵通产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分享。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国信灵通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企业移动化产品线,涵盖了NQSky EMM、NQSky MEAP、NQSky 安全盾等多个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专注于解决客户在移动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跨iOS、Android、Windows 8多平台提供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内容管理、移动消息管理等功能,解决组织移动智能终端统一配置、设备丢失、数据泄露、文档安全共享等问题,帮助组织打造高效和安全的移动化建设。

在“互联网+”战略的背景下,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帮助更多的组织构筑起强大的移动化基础,则有赖于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国信灵通北方大区总经理张海涛表示:“为了达到双赢,我们将持续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移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借助覆盖北方大区的本地化运营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售后、技术支持、升级维护等服务。在移动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与渠道、合作伙伴一同成长,享受移动化带来的利好。”

目前,国信灵通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统计局第三次经济普查、天津环保局、深圳区政府、重庆区政府、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华住酒店、顺丰速运、神州专车等多个移动应用场景中得到了成功应用,为这些组织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31

10:1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