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娱乐全面发力 成为网秦营收增长新引擎

作为网秦最新规划的业务矩阵,秀色娱乐已经开始全面发力,并成为网秦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网秦最新规划的业务矩阵,秀色娱乐已经开始全面发力,并成为网秦发展的新引擎。

8月27日网秦最新发布的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网秦第二季度业绩中移动增值服务营收同比增长8.2%,从上年同期的2920万美元增至3170万美元,这主要是得益于直播移动社交视频平台营收实现增长,而社交视频平台营收的大幅增长源于秀色娱乐产品的快速增长发展。

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网秦即对外提出了“秀色娱乐”独立子品牌,包括秀色秀场、秀色音乐雷达、秀色锁屏和秀色桌面4款产品。网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史文勇介绍说,目前秀色秀场是移动端秀场服务领先者,可提供24×7全天候主播服务。用户可选择自己喜欢的主播进行在线互动,聊天、送礼物、点歌等。

作为网秦移动增值中的新生力量,秀色秀场扮演者重要角色。在近几个季度里,秀色秀场的营收增长带动整个网秦移动增值业务的快速增长。有业内人士评论称“秀色发展真的很快,出乎意料“。

对此,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表示:“公司在第二季度稳定进展,我们的管理团队一直致力于执行既定战略,尤其是在以流量为基础的移动娱乐业务上不断推进商业化,以期实现可持续增长。”

总体而言,网秦2015年Q2净营收为1.0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160万美元,同比增长25.0%。

网秦首席财务官吴疆表示:“本季度公司营收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同时,随着既定战略的执行,我们开始看到公司的盈利情况也在逐渐好转。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并将坚持执行现有战略,致力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27

15: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