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作为广州环市东商圈的商业标杆,广州保利中环购物中心正在思考如何借助科技创新,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掘金O2O。

随着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线上线下竞争激烈,加之人们消费行为习惯的改变,使实体购物中心造成了显著影响,线下实体门店逐渐成为“试衣间”,客户粘性日益减小,潜在客户无法有效识别和建立联系。

作为广州环市东商圈的商业标杆,广州保利中环购物中心(以下简称:保利中环)正在思考如何借助科技创新,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掘金O2O。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广州保利中环购物中心

商业Wi-Fi成O2O最大流量入口

在“去中心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入口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无论是当人们置身商场进行购物,亦或是外出就餐和酒店住宿,通过连接商户提供的免费Wi-Fi上网,几乎成为每个消费者的日常习惯。

基于互联网思维,保利中环希望通过提供免费的高速Wi-Fi,并结合移动应用资源和大数据客流运营分析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互动化、差异化的服务体验,在使其微信运营公众号粉丝量提增,也为商户的营销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保利中环希望真正将“互联网+”的创新理念和“O2O”的运营模式相结合,为消费者升级商场体验,创造生活休闲新乐趣,进而帮助购物中心提升整体的运营能力,塑造商业地产新地标。

锐捷免费Wi-Fi触电Shopping Mall

根据保利中环的实际需求,锐捷网络为其提供了最具针对性的购物中心无线精准营销解决方案。方案中包含的高性能的无线产品、MCP无线营销平台与RBIS商业智能管理系统,可在近景环节全力激发消费者购物需求,把用户体验链条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形成“营销闭环”。

· 无线AP

在广州保利中环购物中心,锐捷网络为其署了百余台AP,结合X-sense灵动天线的智能增益,能够根据终端的移动距离,甚至终端的类型来自动调节其信号强度,距离远了它就会增大信号的增益,距离近了就会随时相应减少信号增益。这不仅对设备资源能耗是一个节省,还真正实现无线信号随消费者随身而动,保证了用户良好的无线体验,进而实现保利中环免费Wi-Fi的全覆盖。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X-sense灵动天线

· MCP无线营销平台

当消费者置身保利中环,只要点击连接保利中环无线SSID“Poly_Mall“,就会自动跳转到起官方微信页面客户端,点击关注保利中环微信服务号后便可连接Wi-Fi,实现免费上网。便捷的微信认证体验,让保利中环微信服务号在无形中吸引大量的粉丝,而且通过在其微信平台上一系列营销活动的开展,最终将粉丝转化为保利会员,从而真正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会员系统,为营销决策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支持。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1.点击保利中环SSID:Poly_Mall,自动跳转到点我上网 2.自动跳转到微信客户端,点击立刻连接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3.强制关注保利中环公众号 4.自动跳转保利广告,成功实现Wi-Fi上网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5.点击查看详情可随时浏览保利广告页面 6.进入保利公众号,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 RBIS商业智能管理系统

搜集数据仅仅是基础,挖掘数据价值才是掘金O2O的关键。通过无线三点定位技术,可感知顾客的移动终端。锐捷网络主动发现打开Wi-Fi功能的移动设备,采集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帮助管理人员监控客流量、进店率、顾客驻店时长等,还可评估橱窗广告的有效性,让精准营销更具效率。同时,锐捷网络通过大数据分析客流,为入驻保利中环的商户调整其店铺、招租、开展活动提供决策依据,提升了整体的运营能力。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锐捷RBIS商业智能管理系统

锐捷网络免费Wi-Fi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

顾客兴趣特征分析

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购物中心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免费商业Wi-Fi触电Shopping Mall,助力保利中环掘金O2O,是一次无线精准营销与移动应用资源相结合,提升运营能力的有益尝试。

保利中环通过提高无线运营环境,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利、高端时尚的星级购物体验,并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差异化的产品价值、创新的购物形式,塑造了广州O2O购物中心新体验,创造了城央中生活方式的新探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11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