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与微软战略合作 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10

近日,联想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全国的客户服务中心和专业工程师,帮用户免费升级Windows 10操作系统。自Windows 10推出以来,在用户中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近日,联想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全国的客户服务中心和专业工程师,帮用户免费升级Windows 10操作系统。自Windows 10推出以来,在用户中产生了巨大的需求。相关数据显示,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之前已有超过400万用户安装并使用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作为全球第一的个人电脑厂商,联想秉承一贯为用户贴心服务的理念,明确从7月29日起,开放全国的客服中心,由专业工程师为用户免费升级Windows 10操作系统,帮助用户实现操作系统的平稳升级。

作为微软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联想具备上万名对微软系统十分了解的技术人员。此次免费升级将覆盖正版 Windows 7 、Windows 8及 Windows 8.1 的用户。通过“联想服务”的微信服务号,联想开设了Windows 10专区,提供升级预约功能,方便用户选择就近的联想服务站完成升级。目前已有5万多名联想用户进行预约。

此外,联想还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线上和线下的服务支持。线上服务,包括800热线、微信及Chat服务,在线向用户提供Windows 10升级指导,解答用户关于Windows 10的应用等咨询。联想官方网站已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使用技巧,发布机型升级范围、Windows 10升级的指导文档等,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地掌握Windows 10操作系统;同时 “联想服务”官方微信平台,启动在线咨询、升级预约、升级检测、上门服务预约等贴心服务,旨在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线下服务方面,目前,联想开放了全国上千家服务网点提供升级服务,覆盖中国893个县市,能够充分确保用户方便找到联想服务站。对于送至服务站的所有符合免费升级条件的联想PC,提供免费Windows 10系统和驱动升级服务(硬件检测、Windows 10体验、升级服务)。

此次联想支持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一系列举措,再次体现了联想对用户负责的理念,通过积极引导和推动用户使用最新操作系统,使用户得到更安全、更先进的操作体验。

扫描二维码,进入联想服务微信Windows 10专区进行升级预约:

联想与微软战略合作 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10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31

21: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