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惠普强强联手,开启云计算新篇章

金山云与惠普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云计算论坛上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结合双方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服务和平台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云计算服务,实现高效经营和管理。

金山云惠普强强联手,开启云计算新篇章

金山云与惠普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云计算论坛上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结合双方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服务和平台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云计算服务,实现高效经营和管理。

 金山云惠普强强联手,开启云计算新篇章

金山云CEO张宏江发表演讲【合作为云,化云为雨】

根据合作备忘录,中国客户将可以借助金山云一流的云服务底层架构与平台以及惠普强大的应用变革、开发和管理经验实现端到端的云变革。合作旨为医疗、银行、游戏行业客户提供基于私有或者混合云的平台和应用服务,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并实现业务创新和快速发展。

中国云计算的发展始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沉淀已从技术导入阶段进入到迅速普及、走向繁荣的时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突破旧格局,重塑新业态”为主题,云集云计算领域内权威专家、企业、技术主管、技术开发者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中国云计算大会”当仁不让的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针对此次合作,金山云CEO张宏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拥有一流的技术能力与生态体系,并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云解决方案。在此番牵手惠普后,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为云计算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促进云计算产业的积极发展。

“传统的IT架构无法支持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企业需要云平台来提供24小时在线的持续服务。”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先生表示,“惠普与金山云的合作,能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成的、值得信赖的、易于配置且一体的云化应用解决方案, 帮助他们向云转型。这将有助于他们降低成本并满足随时随地的服务接入。”

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数据显示,预计2015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与此同时,国务院也在2015年发布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明确了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无限利好的前景为云计算企业的升级与转型提供了契机,在现有的市场隐规则中提炼出最贴合的行业新规则,从而挖掘新商机、重塑商业战略,在优化云计算市场方案的同时建立行业新生态,就将成为云计算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依托于领先的经验技术实力,金山云已陆续深入游戏、智能家居、医疗等领域,在服务越来越多客户的同时,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云存储服务商,对进军政企、城市化等领域的成功经验的需求,成为其继续开拓城池的重中之重。

作为云计算的积极推动者,惠普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云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中国的开发者、管理者和消费者能够为云时代做好准备。惠普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多种云的咨询,构建、管理和部署等服务,以满足不同企业独特的业务需求,并使其能够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22

09: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