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连续三年中标国家电网信息化集采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完成了2015年第一、第二批次信息化硬件设备的采购,锐捷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路由器等产品成功中标。这是自2013、2014年成为国家电网信息化建设重要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后,锐捷网络连续第三年中标。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完成了2015年第一、第二批次信息化硬件设备的采购,锐捷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路由器等产品成功中标。这是自2013、2014年成为国家电网信息化建设重要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后,锐捷网络连续第三年中标,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对锐捷网络技术实力、综合服务能力的再次认可。锐捷网络作为国家电网数据中心、交换机和路由器设备核心供应商,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为了迎接新形势下电力改革与发展的挑战,国家电网已经全面启动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在实现数据资源集中存储、统一管理、数据挖掘的同时,为国家电网各个应用系统提供智能、高效、安全的数据环境。

为此,国家电网委托中国电科院对各厂商的产品进行合规与性能测试,而锐捷的产品不仅符合各项严格要求,且测试结果表现优异、性能方面技压群雄。锐捷网络凭借先进的技术、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及在电网广泛的成熟应用成功中标,必将会进一步协助国家电网全面融合业务系统资源、提供高质量的业务访问体验。同时,充分地利用锐捷“极简网络”解决方案,发挥RG-N18000(Newton)系列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RG-S12000和RG-S6220系列等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交换机的技术特点,助力国家电网信息化持续创新。

据了解,连续三年中标,这与锐捷网络能够适应智能电网的发展趋势,助力国家电网公司在多个网省的项目部署,积极应对网络安全形势的主动行动密不可分。

对此,锐捷网络电力系统部总经理胡曙表示:“锐捷网络结合国家电网2015年信息化发展目标,以纵向管理为核心,横向平台为支撑,打造了集市场、产品、技术服务、供应链、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团队。我们对电力客户量身定制了场景化的产品解读资料,打造了站端零运维解决方案、多业务广域网解决方案等,切实以国家电网的行业需求为基石。另外,针对国家电网信息化业务覆盖区域广、项目建设地理位置偏僻、售后服务必须相应迅速的特点,锐捷在全国196个三、四级以上城市派驻专人,可有效服务国家电网的网络随国家城镇化战略向三四线城市深度覆盖,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增值的一站式服务。“

据胡曙介绍,在2013年入围后,锐捷已为国家电网公司的42个网省和直属单位提供了包括高中端路由器、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在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电力网络建设和维护经验。目前在线稳定运行和即将上线应用的设备已达6300余台,终端用户反馈良好,成为了国家电网信息化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26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