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新战略举措 承诺未来几年内在华投入超百亿美元

思科今天针对中国市场宣布了一系列战略举措,思科承诺未来几年内在华继续投入总计超过100亿美元,这一承诺是在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和即将上任的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访华期间宣布的。

思科今天针对中国市场宣布了一系列战略举措,旨在支持本土创新,助力产业变革,并促进经济增长,揭开了思科在华逾20年发展的新篇章。思科承诺未来几年内在华继续投入总计超过100亿美元,这一承诺是在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和即将上任的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访华期间宣布的。钱伯斯和罗卓克一行在京拜会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以及其他相关部委领导。

思科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投入,在创新、投资、研发和就业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积极配合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长远目标。思科还携手教育部指导下的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 (AUAS) 共同签署了关于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合作备忘录。思科将在现有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的基础上,与AUAS推荐的全国100所以内应用技术大学(学院)开展为期四年的合作。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如今,中国正处于加快向数字化和消费驱动型经济模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思科在中国始终坚持长期承诺与可持续发展战略。近期国家所积极倡导的“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和云战略等发展方向为经济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宣布的一系列举措能够将思科优势与中国产业转型方向相结合,助力国家自主创新以及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推进中国经济、社会和环境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表示:“我们希望在数字化方面继续努力,助力本地人才培养及中国GDP增长。”

即将上任的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思科一直秉持对中国及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凭借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华的一系列举措,思科将持续为中国的下一代技术创新大力投入,致力于帮助中国更好地把握数字化潮流中的机遇,并实现共赢。”

思科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仕炜表示:“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思科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产业里程碑式的发展。今后,思科将一如既往地密切配合国家发展规划,更好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的企业创造巨大商业价值,为中国产业转型、技术创新和经济增长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7

15: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